某a

嗨,我是某a,也可以叫我小a~
近期因打工和學業關係而產出停滯中,但是還活著!腦洞持續有我會努力先存著。

歡迎任何聊天或建議~(勾搭歡迎 ← 節操呢?

文筆還在磨練,邏輯仍在架構,大綱常常被腦洞吃掉,努力避免OOC。

至今仍對創作感到模糊,但如果我所呈現的這些事物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定時產出,基本都是短篇(1000字上下)
可能常常出現我的日常。

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可看這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12825/

【霹靂/漠御】小段子/短對話

可能ooc,文筆慘烈,感謝所有觀閱、留言與按愛心的人~

讀書配音樂時,忘記把歌單設好,於是邊讀中國史邊聽夜雨寄北大哭
想到不凡就(跪地不起

,私設,文筆慘烈。
確定可以再下拉喔。



(一)
漠刀絕塵是個騙子,御不凡死後,他沒有遵守承諾好好活著。

(二)
御不凡是個騙子,他曾答應過給漠刀絕塵說一輩子的話。

(三)
御不凡死去的那天,世上唯剩紫芒星痕。

(四)
上天界最有名的算命先生,曾為剛出生的四皇子卜過一卦。
此子貴不可言,然命中終有一痕。

(五)
當紫芒星痕甦醒時,他想那算命先生果真未錯。

(六)
始見荒漠,再遇荒漠,終至荒漠。

(七)
每當御不凡嚷嚷著荒漠的太陽刺眼時,漠刀絕塵覺得御不凡的笑容才更亮眼。

(八)
君問歸期
未有期

(九)
他把葉笛留在那哩,像御不凡這樣風雅的人,怎麼能沒有樂曲相伴。

(十)
摺扇、葉笛和燒雞,這些事物從來無法觸動紫芒星痕的心。

(十一)
他對著刀無極喊:兄長。
刀無極剎那間不知該如何面對。

(十二)
假若不曾相遇,你的笑是否能千秋萬世。

(十三)
紫芒星痕未曾掙扎任由死亡帶走他的意識,他不知為何自己感到解脫,但某個人的名字卻脫口而出。

(十四)私設
下著細雨的日子,御不凡在仙山與漠刀絕塵相遇。
「這次不是荒漠了啊。」
「嗯。」
「這樣就不用擔心曬黑啦,像我這樣風雅的人,若黑的像煤炭可就不好了。」
「嗯。」
一如往常的寡語,一如往常的默契。

(十五)私設/三先生帶記憶轉生
用高超手段迅速收服所有二年級學生的國文老師 ─ 人稱極道先生,尚風悅正改著國文默寫小考,這是他第二次讓學生默寫這課課文了,但他還是做好有人交白卷的心理準備。
然而,當他看到漠刀絕塵的《夜雨寄北》時,震驚的掉了筆。拂櫻齋主調笑他是不是老了,楓岫主人則要他別老是跟醉飲黃龍鬧太瘋。他先是甩了楓岫一臉蘿蔔棒棒糖,然後把卷子遞給拂櫻,他們都沉默了。
《夜雨寄北》。那是漠刀絕塵默了許久的詩,但他從未能背起任何一字。醉飲黃龍曾因此慌亂的尚風悅他們求助,可是三先生都知道那不是病,卻也是病。

「老師,不好意思。我送素老師的課堂作業來,請問素老師的座位在哪裡?」突然的問句打破了沉默,然而當他們三人抬頭一看時,一切疑問都有了答案。

那是留著墨藍長髮,眼角帶著淚痣,身穿一年級制服的少年。

(十六)私設/幼年
「絕塵,你看這個!」捧著書跑到漠刀絕塵身前,御不凡指著書上的詞彙。
「白首偕老?」讀出御不凡所指的詞彙,漠刀絕塵疑惑的回望。
「就是兩個人一直在一起到頭髮都白了啊!」御不凡高興的說著剛從父親那學來的詞彙意思。
「嗯。」不用再多問些什麼,漠刀絕塵肯定的回應著。
「可是,白髮什麼的,好像不符合我的形象啊。」御不凡不禁苦惱。
「都好看。」漠刀絕塵默默的將御不凡因奔跑而翹起的頭髮壓下。
「當然,我一定是絕塵你看過最好的人了。」
「嗯。」

(十七)私設
「絕塵,看來上天也覺得白髮不適合我呢。」邊笑邊咳出血花,看著漠刀絕塵的銀髮,御不凡突然想起小時候的童言童語。
「不會的,很好看。」不自覺加快腳步,漠刀絕塵難得的多話起來。
「是嘛,像我這樣的人一定不管如何都是好看的。」
「當然,你是我見過最好看的人。」
「絕塵,對不起,我今天有點累。」
「沒關係,今天換我說給你聽。」
我願意說一輩子給你聽,感覺到背上的人氣息不斷減弱,漠刀絕塵一再加快腳步。

「這樣啊,那真是難得的......」御不凡所說的話,漠刀絕塵向來沒有漏掉過。然而,唯有這次,斷去的話語,漠刀絕塵再也沒有機會聽了。

那天,荒漠響起了龍鳴
哀痛至絕,仿若杜鵑啼血。

--------------------
ooc都歸我(長跪不起
我好想念不凡(大哭
邊寫邊哭,這是什麼新的自虐方法啊
總之,御不凡我喜歡你啊(被砍

歡迎批評指教和聊天~

P.S.晚上可能還會見到我,但應該不是寫漠御
趁明天沒考試,偷偷跑上來浪,然而下午是必修考試www
所以我滾去讀書,立馬滾。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