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

嗨,我是某a,也可以叫我小a~
近期因打工和學業關係而產出停滯中,但是還活著!腦洞持續有我會努力先存著。

歡迎任何聊天或建議~(勾搭歡迎 ← 節操呢?

文筆還在磨練,邏輯仍在架構,大綱常常被腦洞吃掉,努力避免OOC。

至今仍對創作感到模糊,但如果我所呈現的這些事物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定時產出,基本都是短篇(1000字上下)
可能常常出現我的日常。

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可看這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12825/

【霹靂/漠御】短文 下戲後

可能ooc,文筆慘烈,感謝所有觀閱、留言和按愛心的人~

不給他們HE,我沒辦法靜下心來讀書(擦眼淚

極短,私設
確定可以再下拉喔。

下戲後

在看著天刀返回上天界後,紫芒星痕閉上了眼。

「卡 ─ ,雅少,你的特寫在補一下。漠刀,殺青。」導演將紅包塞給漠刀,然後繼續吩咐接下來的部分。

漠刀絕塵收起紅包,默默走回休息室,一開門 ─ 

「絕塵,來來來。殺青紅包!」墨藍色的身影抱著一堆紅包撲了上來,漠刀絕塵穩穩將御不凡接住,然後在他額上一吻。

「天啊,絕塵。你何時變得如此知情趣?」回吻在漠刀絕塵頰邊,御不凡不禁調笑自家總是被動的的戀人。

「我不喜歡那場戲。」緊緊抱住御不凡,漠刀絕塵回想他殺青時那幕,哀痛仍縈繞在心頭,即使只是場戲。

「哎呀,我不是好好的嘛,還多賺好幾個紅包呢!說到這個,吶你的,大哥他們託我拿過來給你的,還有素前輩他們的份。」指了指桌上的一堆紅包,他們劇組成員多、便當多,連帶這種紅包也多。這可是一大筆錢啊,御不凡一邊安撫著戀人,一邊開始投資理財。

「不凡。」“哀怨”的看著戀人,漠刀絕塵強制停止某人已經開始準備炒股的預想。

「我知道,不用擔心啦!我們不會發生那種事情的,你看!我們又沒有武功、又不在江湖,你二哥也沒有那麼閒可以忙這種事啦!他光幫大哥收拾麻煩就夠忙的了。」想起刀無極一臉想把財務報表甩在上司兼兄長臉上的表情,御不凡就默默替他來一把辛酸淚。

「嗯。」成功拉回戀人的注意力,漠刀絕塵默默給自己按個讚。

「好啦,那晚餐吃什麼?大哥他們還等著吃飯呢。」幫忙收拾漠刀絕塵的隨身物品,御不凡拿起車鑰匙時才想起在家裡嗷嗷待哺的一家老小。

「烤雞。」可見漠刀絕塵執念之深啊。

「是是是,知道你嫌那隻雞不好吃啦!」想起劇中的無辜烤雞,御不凡不免笑出聲。

「沒有。」跟你在一起,什麼都好吃。看著御不凡的笑,漠刀絕塵默默的想。

漠刀絕塵不需要顯要的出身、高超的武功或是任何名聲,他只想要御不凡,好好活著的御不凡,這樣就足夠了。

還有兄弟們。差點忘記自家兄弟的漠刀絕塵,默默的將他們補上。

---------------------------
OOC都歸我,對不起(跪

不給他們一個HE,我沒辦法靜下心來讀書(哭

絕塵一整個有見色忘兄弟的傾向wwww
然後,絕塵他們一家五口住一起,不凡偶爾會去蹭飯。

歡迎批評指教和聊天~~

好,我可以去讀書了(歡呼

评论(1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