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

嗨,我是某a,也可以叫我小a~
近期因打工和學業關係而產出停滯中,但是還活著!腦洞持續有我會努力先存著。

歡迎任何聊天或建議~(勾搭歡迎 ← 節操呢?

文筆還在磨練,邏輯仍在架構,大綱常常被腦洞吃掉,努力避免OOC。

至今仍對創作感到模糊,但如果我所呈現的這些事物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定時產出,基本都是短篇(1000字上下)
可能常常出現我的日常。

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可看這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12825/

【漢尼拔/拔杯】短文 一見鍾情

可能ooc,文筆慘烈,感謝所有觀閱、留言和按愛心的人~

私設,感覺OOC
確定可以在下拉喔~

J Juliet  一見鍾情

在人們的口耳相傳中,傳說有家咖啡廳,不論是誰都能在那裡找到自己的愛情,連續殺人犯、固執的警察或是高塔上的公主都有獲得愛神垂青的機會。

「天啊,威爾。你都成為都市傳說了。」瀏覽著網頁內容,阿拉娜笑著調侃正在研磨咖啡的好友。事實上,的確有不少情侶是在這家店相識的,或者說藉由威爾而相識。想起愛人,阿拉娜喝了口咖啡,充滿幸福的味道。

「得了,他這都市傳說自己還單著呢。」坐在櫃檯旁的澤勒拿過熱美式,看著開始拉花的威爾忍不住調侃幾句,事實上他總是在調侃威爾,照貝弗利的說法他這是嫉妒人家呢。

「說得好像你不單一樣。」阿比蓋爾伴隨著風鈴聲出現,雖然她才剛進店裡,但立刻下意識的替威爾反擊。事關受歡迎程度,澤勒立刻還嘴,於是現場立刻上演幼稚園小孩大集合。

「好了,阿比蓋爾。」看著被阿比蓋爾弄到失去人生自信,正被吉米安慰著的澤勒,威爾發揮了一下久違的公德心。愛護單身狗,人人有責,雖然他自己也是單身協會會員。

「說真的,威爾。你沒打算來場戀愛嗎?」看了場戲後,阿拉娜再次切回正題。顯然她在獲得人生勝利後,一直對當初的媒人仍形影單隻感到愧疚。事實上,根據研究資料顯示,東方月老,西方邱比特,不論哪位愛神遇到拉相親的諸位女性都得退避三舍,戰鬥力驚人,屢試不爽。「不論是心理界、新聞界,還是警界都任挑任選喔。」

「不了,謝謝。我覺得這樣挺好的,而且大概沒幾個人能忍受我。」想起周遭一個比一個強悍的女性們,威爾覺得突然要他去面對畫風正常的女生,可能需要一點時間。

而且,時機未到。威爾對感情有種敏銳的直覺,他總能找到人們內心中的嵌合處,然後把兩個能夠彼此吸引的人湊在一塊,這也就是咖啡廳能盛產情侶的原因。貝拉跟傑克、阿拉娜跟瑪格、弗朗西斯跟萊芭,不管哪對情侶都很成功,他上星期才參加了阿拉娜和瑪格的婚禮,而萊芭曾詢問他願不願意當孩子的教父,儘管孩子很可愛,但看在弗朗西斯一臉要殺人的面子上,威爾婉拒了。

他目前唯一湊合失敗的是弗雷迪和奇爾頓,但他們兩人顯然在彼此工作上合作愉快,而且正興致勃勃的擴展事業版圖,想起在網路上紅得哄哄火火恍恍惚惚的網站,威爾認真的想當初湊合他們到底對不對。

也許就是這樣的經歷和父母不貼合的婚姻拼圖,讓威爾莫名相信有一天能遇到真愛,雖然很老套。一個溫柔、會點料理、愛狗狗,而且能接納他的人,威爾一邊擦亮玻璃杯,一邊笑自己天真。

「不好意思,是在營業中嗎?」溫醇低厚的聲音將威爾拉回現實。穿著三件套的男人站在門口,午後的陽光將他襯托得像是在發光,即使他們兩人隔著阿拉娜和澤勒,威爾仍然從他身上聞到石榴成熟的氣味和細微鐵鏽味,某種深刻在基因的本能催促著心臟加速跳躍,威爾心想也許對伴侶的標準要改一下性別。

「啊,老師!」阿比蓋爾的呼聲讓威爾決定為了阿比蓋爾的安全,他要去學校接送她上下學。

-----------------------------
OOC都歸我(跪倒在地

上來浪~~然後四五繼續考......
這篇是英文字母倒數第二篇,下一篇練開車結束這回合(別理我)wwww

這次是對漢尼拔一見鍾情的威爾,其實還沒鍾情啦,就是心跳小失速一下。
他沒有去接阿比上下學,那只是一時激動 ← 被保持優雅坐姿等人的拔叔砍
然而我寫完後認真思考了下威爾會對誰一見鍾情嗎?但有鑑於他的能力在這裡更受感情波動,和不科學的作者紅線影響,所以我就......好,我有錯我認罪(乖巧跪著

附上小段子:
「老師,我跟你說,我家威爾他......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不遺餘力推銷威爾的阿比蓋爾
「......」微笑著準備跟蹤計畫的拔叔
「......」沒發現自己被賣掉的威爾
「......」發現自己還單著的澤勒

天啊!拔叔你既然是這樣的拔叔!進門就進門能不站好最帥角度嗎?!雖然你每個角度都帥!

澤勒別哭,你有吉米!

歡迎批評指教和聊天~

评论(7)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