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

嗨,我是某a,也可以叫我小a~
近期因打工和學業關係而產出停滯中,但是還活著!腦洞持續有我會努力先存著。

歡迎任何聊天或建議~(勾搭歡迎 ← 節操呢?

文筆還在磨練,邏輯仍在架構,大綱常常被腦洞吃掉,努力避免OOC。

至今仍對創作感到模糊,但如果我所呈現的這些事物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定時產出,基本都是短篇(1000字上下)
可能常常出現我的日常。

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可看這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12825/

【點文】40粉點文

欣喜若狂感謝所有關注的大家,你們是天使~~
每次發文都厚著臉皮wwww謝謝大家願意接受~
我好愛你們,好愛所有創造出或演繹著這些角色們的人們,因為他們我才有機會可以大發腦洞。

因為30粉點文目前沒人點,所以合併過來~
4篇點文,超過就用抽的,沒滿4篇就全寫~
完全沒有我就默默遁走

無CP可,有CP的話,以我看過的動漫、小說、各電視劇和遊戲為限(或推我入坑),想知道可以看個介那裡有寫(但那裡以BL為主,BG、GL沒列),也可以留言問我wwww。

文不會很長,可能ooc,文筆不好,意識流可能。感覺我寫會毀的話,請小心考慮,非常感謝。然後點文時,除CP和梗外可以加要求,但我不一定都會寫進去,抱歉。


還剩兩天就可以暑假來浪啦~

评论(8)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