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

嗨,我是某a,也可以叫我小a~
近期因打工和學業關係而產出停滯中,但是還活著!腦洞持續有我會努力先存著。

歡迎任何聊天或建議~(勾搭歡迎 ← 節操呢?

文筆還在磨練,邏輯仍在架構,大綱常常被腦洞吃掉,努力避免OOC。

至今仍對創作感到模糊,但如果我所呈現的這些事物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定時產出,基本都是短篇(1000字上下)
可能常常出現我的日常。

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可看這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12825/

【神奇女俠/Steve x Diana】冰淇淋

可能ooc,文筆慘烈,感謝所有觀閱、留言和按愛心的人~

點文者:@如鱼在水
點文CP:《神奇女俠》Steve X Diana
點文要求:神奇女侠和steve的文,越甜越好

開始寫點文,進度超緩慢的。天啊,每次放暑假我就體虛,實在很心累。
這個梗不知道有沒有太太寫過,總之我努力的把腦中構想寫出來,感覺自己是個廢渣(土下座

私設滿溢,如果覺得不好看那不是原作的錯是我的,ooc預警。
以上都可以再下拉喔~

冰淇淋

史提夫‧人生勝利組‧崔佛最近正煩惱著一個問題,嚴格來說不能算是一個問題,不過總結所有問題的源頭就只有一個,冰淇淋。

黛安娜很喜歡冰淇淋,雖然她對冰淇淋的愛好有點超乎史提夫的想像,但史提夫從來沒想過要限制她,畢竟有個女神用小狗般濕漉漉的眼神凝視著你,什麼話語都會無力出口,更何況對黛安娜來說完全沒有影響身體健康這個因素,他們也沒有經濟上的問題。

不過,如果你的愛人幾乎每次出門不是為了拯救世界,就是為了吃冰淇淋,當然這說法是有點誇張,但的確令史提夫有點傷心,說不定這就是所謂的七年之癢(雖然他們在一起超過七年)。
以前人家都說陪女人逛街是種折磨,但史提夫倒寧願陪黛安娜逛街,他多想看黛安娜試穿每季新裝,都想好一大堆稱讚詞彙了,雖然黛安娜的詞彙量肯定遠多於他。而且他還買了夠多的墨鏡來遮美,這效果肯定比眼鏡好。再不然看唇蜜或口紅遊走在黛安娜漂亮的唇線上也是種享受,可是黛安娜既不在乎出門的外表(素顏就足夠漂亮),又嫌棄擦化妝品妨礙她進食。所以史提夫從來不曾因購買了新裝或化妝品給黛安娜而得到甜蜜的感謝,雖然互相餵食很恩愛、很棒,但他沒有易瘦體質,他的脂肪是會增加的啊!每次出門、多吃一碗冰淇淋,他都得多跑好幾圈來維持身材,然後跟黛安娜相處的時間就又少了。天啊,好傷心,感覺黛安娜愛冰淇淋勝過於愛他,史提夫倒臥在健身房中,內心暗自哭泣。

 

不過,傷心歸傷心,這狀況還是得解決啊,史提夫默默下定決心。但什麼方法才能增加和黛安娜的相處時間、轉移她對冰淇淋的注意力呢。帶黛安娜嘗試新食物?不,感覺會陷入新迴圈。跟黛安娜一起拯救世界?等等,這本來就在做了。向岳母求救?感覺會被戰士們揍啊。DIY小禮物送黛安娜……對了!跟黛安娜一起做冰淇淋!我真是聰明,史提夫拿出手機開始求助於萬能的網路查找冰淇淋的製作方法。

=====================
「黛安娜。」史提夫為剛工作回來的黛安娜遞上拖鞋,將她擁入懷中並親吻微涼的耳垂。天啊,等不及看她興奮的表情了,史提夫笑得燦爛,「我想給妳個驚喜。」

「驚喜?」從兩人確定關係到現在已經歷過一段漫長的時間,其中一同度過的所有事黛安娜都深刻記得,史提夫永遠都能帶給她驚喜、滿滿的喜悅,向來超乎她的想像,她有時覺得自己能夠理解為何神明討厭卻又深愛人類。黛安娜回抱了史提夫,並期待著接下來將發生的任何事情。

「登啦!」史提夫摀著黛安娜的眼睛來到廚房,雖然他們對這間房子都很熟悉,即使被遮住視線也能知道要去的是哪裡,但驚喜感可不知道啊。「我們來一起做冰淇淋吧,黛安娜。」拿下手,史提夫向黛安娜展現廚房中的新來客。為了買到鮮奶,他可是一個人打十個家庭主婦才終於得到戰利品,說實在話還好黛安娜對超市的興趣並不持久,他們不需每天與家庭主婦軍團決鬥,不然站在這裡的就是史提夫 ‧ 死於超市戰爭 ‧ 崔佛了。

「喔,天啊!史提夫,真的嗎?」驚訝的抱緊愛人,黛安娜知道史提夫一直在吃自已這個愛好的醋,但她控制不住嘛,冰淇淋真的好好吃,發明這食物的人應該感到驕傲。而且史提夫無奈的表情超級勾人!黛安娜最喜歡了,可惜史提夫最近不會為互相餵食感到害羞,不然就更完美了。

「當然,我都查好資料了。」帶著黛安娜到料理檯前,史提夫開始回想製作過程,以免任何技術性錯誤,那可是很扣分的。他一邊檢查材料,一邊替黛安娜戴上料理用手套。「不過,不能吃太多喔,我可沒買太多材料。」當然,搶不到也是個問題啦。想起家庭主婦們一個比一個強悍的身手,史提夫默默打了個冷顫。總之,結果是成功的,就先忽略掉過程的艱辛吧。

「太棒了,那首先要做什麼?擠牛奶嗎?」黛安娜躍躍欲試,並開始思索附近有乳牛的地區。「不,黛安娜,我買好牛奶了。我們不需要找到一隻牛來擠奶。」看著雙眼放光的黛安娜,史提夫急忙阻止她綁架乳牛的想法,並開始擔心這個決定,不過再怎麼擔憂也難以阻止正在興頭上的黛安娜就是了。

「首先,我們要把所有的材料均勻攪拌。」史提夫把牛奶、鮮奶油和煉乳倒進鍋中。「妳可以慢慢來,當然也可以很快啦,總之要攪拌均勻。」史提夫繞到黛安娜身後,環過她纖細的腰肢,扶著她的手開始攪拌。兩個人的體溫交融在一起,柔軟的身軀和清淡的花香讓史提夫希望攪拌動作永遠不會完成。

「這真有趣,我本來以為你會拿出一台冰淇淋機。」黛安娜順著史提夫的引導開始動作,其實單純攪拌完全難不倒冰雪聰明的天堂島公主。不過,黛安娜放任身體後傾全權交予史提夫,由誰主導並不重要,相愛、信任和默契才是他們每個動作所體現的。

「不,我想你會更喜歡自己動手。」笑著舔掉黛安娜手掌上沾到的鮮奶油,史提夫很滿意攪拌後的成品,各方面都是。啊啊,為什麼不早點想到這點子呢,史提夫 ‧ 後悔莫及 ‧ 崔佛在心中哀嚎。

「你真瞭解我,史提夫。」看著史提夫拉起她的手舔掉鮮奶油,黛安娜不禁因為搔癢感笑出聲,然後給予自己的愛人一個激烈的擁吻。她喜歡這個驚喜,事實上她開始有點後悔過去花了這麼多時間在冰淇淋上,幸好現在她有新方法可以同時享受冰淇淋和愛人了。

「好,接著我們要把鹽和冰以1:3的比例混合。」克制住繼續親吻的想法,史提夫將海鹽和冰塊倒入另一個鍋子中,然後把剛才攪拌的材料放在新鍋上。「急速冷卻。」看著史提夫的動作,黛安娜大概知道了接下來的步驟。

「你一直都如此聰明,黛安娜。天啊,我以後還有什麼秘密能瞞得了你。」笑著在黛安娜頭上落下一吻,史提夫停下了倒入材料的動作。「當然。假如你有秘密的話,也許我會把你用真言套索綁起來,然後要求你說出你最愛的人是誰之類的。」黛安娜帶著開玩笑的口吻開始攪拌起材料,她一邊期待著史提夫的反應,一邊關注冰淇淋的狀況。

「這題不用真言套索,我就能回答你,我當然最愛你了」史提夫笑著告白,黛安娜則回以一個熱情的親吻,還差點打掉桌上的器具。

「史提夫,我發現你的嘴比冰淇淋還甜。」黛安娜停下了攪拌,望著呼吸略為急促的史提夫。

「那我們還需要冰淇淋嗎?」湊上去舔吻黛安娜的唇,史提夫試圖消滅冰淇淋在黛安娜心中的地位,至少此時。

「當然,史提夫。你和冰淇淋都是我的。」天堂島的黛安娜公主,崔佛家的女王陛下作出了佔領宣言,這塊小小的領土,正式成為黛安娜‧普林斯的全世界。

----------------------------------
ooc都是我的錯(跪地不起

這部真的好好看,和姬友在電影院裡超High的,然後為了史提夫傷心欲絕,說真的史提夫的眼睛超級漂亮~~

不認真做冰淇淋不是我的問題,真的。都是閃光的錯(???

附上這篇文的前略

自從大戰結束後,史提夫陪黛安娜找遍了各種古籍(也瞞著黛安娜偷了一些),最後終於找到了重返天堂島的方法,在歷經吵架、和好、秀恩愛(重複無數次)的旅途後,他們再度踏上那座不屬於人間的仙境。不過,史提夫完全沒想到他在島上經歷的九九八十一難不是為了獲得黛安娜母親(及整島武力頗高的長輩與伴娘們)認可,而是為了獲得永生。

「等等,什麼時候我說要永生了?!」史提夫‧突然成為永生者‧崔佛一臉錯愕。
「你這是想放我女兒守寡?」握緊佩劍,希波呂忒女王及一眾親友團虎視眈眈。
「不,當然不是。」天啊!看著架上脖子的劍,史提夫開始懷疑自己當初怎麼安全離開這座島。喔,對喔!我拐了人家公主回家,仔細回想相遇過程後,史提夫更加心虛了。
「母親,別捉弄他了。」黛安娜看著一臉驚慌,但已經不知神遊到何處的愛人無奈的笑了。當她夢見史提夫駕駛飛機遠離陸地時,她就知道某個世界的黛安娜失去了他,這讓她更珍惜現在的時光,也因此沒有阻止母親的自作主張。不過,還是得向史提夫道歉啊,想起氣鼓鼓的愛人,黛安娜不自覺笑出聲。

哪,每個世界不同的我中,這個世界的我何其有幸遇見你、擁有你,還能與你相伴永遠呢!

總之,如果覺得不好看那都是我的錯,原作很棒,電影超級好看!!

歡迎批評指教和聊天~

评论(10)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