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

嗨,我是某a,也可以叫我小a~
近期因打工和學業關係而產出停滯中,但是還活著!腦洞持續有我會努力先存著。

歡迎任何聊天或建議~(勾搭歡迎 ← 節操呢?

文筆還在磨練,邏輯仍在架構,大綱常常被腦洞吃掉,努力避免OOC。

至今仍對創作感到模糊,但如果我所呈現的這些事物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定時產出,基本都是短篇(1000字上下)
可能常常出現我的日常。

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可看這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12825/

【正確的卡多/名卡名無差】短文 開竅

可能ooc,文筆慘烈,感謝所有觀閱、留言和按愛心的人~

莫真/真莫、花莫/莫花,甚至是雪莫/莫雪我都可以。
只要nina開心我就(摀臉

私設滿溢,kado私擬人,ooc我的......,總之ooc(真的,我發現莫名整個很OOC),結構奇妙。
以上都可以再下拉喔。
拜託,慎重考慮。
請原諒我難以從面攤優雅理性外來客和顏藝病嬌愛真道外來客中取平衡。
總之,都是我的妄想(揍我請小力點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部分是官方的鍋
請原諒我這麼OOC,還厚顏無恥的發文

開竅

男人剛從破碎的投影體中回神,就看到螢幕上放映著銀白身影被擊中的畫面,他扯斷身上維生和輸送資訊用的管束,急忙打開自身所在的模擬器。作為剛被攻擊打中,精神受到強烈衝擊的實例,卡多擔憂著同伴受重擊的反應。

「名!」看著模擬器在主人的授意下開啟,卡多立刻向前扶住快要倒下的身影。「沒事嗎?」看著同伴蒼白的臉色,卡多生平第一次產生了憤怒的情緒。

「啊啊,沒事。只是訊息量過大而已,真是令人驚喜的禮物呢。」依靠在卡多身上,莫名解析著從真道雪花的攻擊中接收到的龐大訊息,真是令人意外的收穫啊,不管是真道還是雪花。平復了盛怒的情緒,或者說從投影體身上抽離後,莫名冷靜的思考起這次在宇宙中的體驗。

「驚喜?你的邀請可是被拒絕了呢」被同伴平淡的反應弄得怒氣消了不少,卡多無奈地將莫名扶到一旁的座位上。唉,就是因為這樣才老是受傷啊,真是的,如果沒人看著的話肯定會把再次自己弄得遍體鱗傷。想起剛相遇時,蒼白而虛弱的身影,卡多可是第一次遇到如此沉溺於訊息之中,以至於把自己弄得像低微度生物一樣脆弱的的異方存在。本來只是看不下去那副模樣,沒想到會一直照顧到現在啊,卡多無奈的替莫名整了整衣袖。

「從另一方面而言是被接受了喔,有著真道血統的孩子,終究會來到異方呢。」想起面無表情的少女,莫名突然想起“牽掛”一詞。是的,生長在烏托邦中,與常人相異的特異點,終究會被斬斷自身與地球的聯繫,畢竟排除異己也是一種生存本能啊。想著未來再相見的場景,莫名笑著回應了卡多。

「算了,隨你解釋吧。不過你這次輕易的放棄了呢。不是說找到了人類面對困境就會進步的通論,想把人類都帶來異方,試試看能不能出現更多嶄新的訊息嗎。那個女孩雖然算得上異方存在,而你出動的不過是投影體,但不應該這麼輕易就得出結果了吧。」十分瞭解莫名對訊息的執著,卡多本來不覺得莫名會這麼輕易的放棄新的玩具,所以才沒有出手協助,沒想到莫名就這樣放著不防禦,害他心急的出來擋下一擊。真是的,投影體被粉碎的感覺可不好受啊,想起嚴重的暈眩感,卡多不禁加重按摩著莫名太陽穴的力道。

「嗚,你不是不喜歡我跟真道走太近嗎?」轉頭凝視卡多,莫名歪頭詢問,要不是卡多一直散發著敵意,他也不想這麼快離開地球,畢竟卡多比較重要嘛。而且時間多得是,下次再去也沒什麼差,說不定能得到更多訊息呢。

「為了我?」在長年的相處中,卡多向來是付出行動與情感的一方,而莫名通常對此反應遲鈍,或者說太過理性和不感興趣。於是他們兩人一直維持著照顧者與被照顧者的相處模式,沒有人體會到彼此間的特殊性。

「是啊,因為卡多是很重要的。」莫名牽起卡多的手,毫不猶豫地胡亂引用套路,果然網路的世界無遠弗屆,應該小心使用!你看,連異方存在都能輕易感情開竅,順便開啟撩漢技能。

「名,你應該知道就算這樣,我還是會禁止你在近期內到其他維度去的。」在一時的驚訝過後,卡多迅速恢復理智,想起地球上千奇百怪的故事情節,他相信莫名肯定是被奇怪的訊息帶歪了思考,又或者是想以此來逃避無聊的養傷時間,不論是哪項都稱不上是好事,畢竟異方存在每次投影都要接收龐大的訊息量,如果任由某種主觀思考佔上風的話,可能會導致混亂,以及無論如何都要先養好傷。

「我是真的很喜歡卡多喔。」莫名凝視著卡多,他們兩人相伴的時間,已經漫長到莫名得花上幾秒才能從訊息庫中找到初遇時的景象,也許正因為太過熟悉、理所當然和理性,當莫名在地球上逐漸體會到情感或說模擬出情感時,才會在卡多的界面投影體碎裂時感到一絲心慌。

異方存在的身分賦予他們近乎無限的時光和強大的力量。正因如此,莫名難得的放縱使得卡多受到傷害時,才令他有些瞭解人類為何說失去才懂得珍惜。一直以來卡多的陪伴、縱容和照護令他將卡多視為重要的同伴,但同伴這層薄膜卻直到莫名直視到卡多消逝才碎裂,即使碎裂的是投影也讓卡多感到不悅,那也許就是人類所說的心疼和憤怒吧,所以他才匆忙的結束了戰鬥,回到卡多身邊來。

當再次回到卡多的身邊時,他才覺得安心。真是神奇,簡短的詞彙卻包含巨大的訊息量,“感情”這個詞彙巨大而且難以理解,但卻如此具有吸引力。

「知道了,知道了。真是的,我也喜歡你啦。」卡多偏過頭嘗試錯開莫名的凝視,但微紅的耳尖卻洩露了心思。在兩人之間,卡多向來是更感性的那個,相較著重訊息的莫名,卡多更重視同伴,也許是因為如此,卡多才能一直留在莫名身邊,他比莫名更像人類,群居而感性。

「那麼你願意跟我再一次去宇宙嗎?」莫名笑著邀請卡多,與邀請真道如此相似,但不同的是莫名肯定這次的答案不會有拒絕這個選項。「我曾拒絕過你嗎?但養好傷才能啟程。」無奈的應下邀約,卡多心想自己大概很難真正的拒絕莫名。

於是,這次地球再度迎來了兩個異方存在,不同的是,這次是兩名以人類型態出現的異方存在。

-----------------------------
莫名超ooc的(痛哭)
對不起(跪地不起

異方存在應該也是有各式各樣的吧 (畢竟沙羅花和莫名完全不同類型呢)。私心設定卡多是比較感性、寵溺莫名的類型,你看動畫裡他對莫名總是有求必應。
總之,希望莫名不要孤單一個人,有人陪、有人寵(這點卡多棒棒)。
然後,文中他們的人類型態和所有地球事物都是他們去到地球回來後才塑造的,在這之前是沒有的。
最後感謝真道一家當了媒人婆(不

附上前略和小互動
去地球前 →
卡:為什麼我是以界面體出現啊?
莫:為了避免人類對一次出現兩個異方存在感到壓力,通常神祕事物的數量越龐大越容易引起恐慌。
卡:好吧。

返回異方後 → 
莫:你把我看光了,你要對我負責。
卡:等等,什麼時候?
莫:我沒穿衣服坐在你的投影體上時。
卡:OAO ← 突然想起是有這麼回事
卡:好吧,你要我怎麼負責?
莫:讓我看回來(脫卡多衣服
卡:住手!!!(超級驚慌

歡迎批評指教和聊天~~




评论(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