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

嗨,我是某a,也可以叫我小a~
近期因打工和學業關係而產出停滯中,但是還活著!腦洞持續有我會努力先存著。

歡迎任何聊天或建議~(勾搭歡迎 ← 節操呢?

文筆還在磨練,邏輯仍在架構,大綱常常被腦洞吃掉,努力避免OOC。

至今仍對創作感到模糊,但如果我所呈現的這些事物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定時產出,基本都是短篇(1000字上下)
可能常常出現我的日常。

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可看這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12825/

【漢尼拔/拔杯】論壇體 秀恩愛什麼的

感覺OOC,文筆慘烈,感謝所有觀閱、留言和按愛心的人~

點文者:@E.T 
點文CP:《漢尼拔》拔杯
點文要求:拔杯閃人實績被女兒上網op文控訴,同事們也亂入控訴,結果當事人們上網閃爆大家,女兒被扣晚餐沒有甜點吃

私設滿溢,我是廢渣,文筆慘烈拔杯很萌不萌都是我的錯,校園設定,論壇體,OOC預警
以上都可以再下拉喔~


【聽我說】秀恩愛什麼的

上大學後特別感到心累,被秀恩愛的機率提高了好多。
1L 樓主 理科生常駐文院

沙發。
2L 就是個大學生

願聞其詳。
3L 新刊取材中

這個樹洞帖真是簡潔有力,中間去哪啦?
4L 就是個大學生

你好,叫我?
5L 掐頭去尾我是中間

樓上的名字wwww絕妙
6L 就是個大學生

有好多人回帖啊。
7L 亂晃的小朋友不會迷路

然而樓主晃完一去不回
8L 新刊取材中

我回來了。
其實我只是想吐槽我父親和爸爸←不喜者請自出帖
沒想到這麼多人回帖,乾脆吐個開心好了。
9L 樓主 理科生常駐文學院

是樓主!
為什麼感覺自暴自棄了wwww
10L亂晃的小朋友不會迷路

因為其實之前有稍微吐槽過一次了,所以略感紓壓,不過狗糧還有很多,所以可以繼續發。
那先簡單介紹一下好了,你們就當個故事看吧。
我父親是科院某系教授,顏值我給9分,優雅、料理滿分、有錢。
我爸爸是文院某系副教授,顏值我給9分,溫柔、有愛心、激發母愛。
我←不知道哪根筋壞掉考他們任教大學的孩子_(:з」∠)_
說實在話,我在家裡就已經快被秀恩愛秀到眼瞎了,所以拿到大學錄取通知時我都懵了。
雖然是很好的學校,但我實在不想繼續被閃了(痛苦
但最後實在拒絕不了爸爸小狗般的眼神(好吧,其實沒有,他基本上只對父親這樣)。
總之,在一連串意外下,我去了他們任教大學就讀。

為了讓你們身歷其境,我舉個例子。
我前面說了,我父親是教授,而且是那種一開課立刻爆滿的人氣教授。學校很看重他,所以他的開課時間基本上都是看他意願,因此你不會看到他在早上開課,為什麼呢?

因為他要煮愛心午餐。

認真的,他每天都在他研究室的獨立廚房裡(學校同意,他自己出錢修建)準備午餐,然後送到文院教授休息室裡給我爸爸吃←我常駐文院的原因之一,我父親的手藝媲美五星級大廚,也是他至今仍名列校園最想嫁男神前五名的原因之一。

每次我父親來送便當,所有人都會立刻趕我爸爸去他研究室裡,因為上一次他們兩人在共同休息室用餐時,不只硬是吃出五星級餐廳的氣氛,還使得眾人差點眼瞎、對其他食物失去信心。
是的,我父親光靠色和香就征服眾人了(驕傲臉.jpg)
11L 樓主 理科生常駐文院

色和香wwww
顏值9分的父親大人和香水味,選我正解!
以及,這樣的男友請給我來一打!
12L 就是個大學生

自己建廚房?騙人的吧
哪間學校這麼亂來啊?樓主小學生幻想?
13L 就是個大學生

樓主不是說就當故事看嗎?不喜歡不會出帖喔。
然後樓上上GJ,父親大人感覺是個紳士。
天啊!最喜歡紳士了~
14L 亂晃的小朋友不會迷路

大家冷靜,千萬別為了父親大人打起來(重點錯。
然後,
愛心午餐!!
父親大人男友力好高!
請問他還缺腿部掛件嗎?_(:з」∠)_
15L 新刊取材中

獨立廚房太猛了,而且專門空出早上(羨慕.jpg)
父親大人:因為是為了你,所以每天都是美好的早晨。
以及我覺得是時候來訓練男友下廚。
16L 掐頭去尾我是中間

不得不說美好的早晨太令人羨慕www
樓上猝不及防秀了個男友!!(火把.JPG)
然後,樓主這樣不夠詳細啊,互動和菜色都應該要來一下嘛!
17L 坐等糧從天降

因為某些原因,我們學校真的允許我父親修建了個人廚房。聽說在追求到爸爸以前,他偶爾會舉辦小型宴會←我聽到時也超震驚的

菜色的話我很少記得每餐菜色的名字,事實上每次介紹菜色和討論由來時我都想逃,上次是這樣的
父親:「今天的甜點,莓果帕芙洛娃。」
爸爸:「真難得,今天有時間做甜點?」
父親:「是的,也許是因為終於有人記得替我把資料歸檔了。」
爸爸:「新來的助理?」
父親:「是的,改天也許我們可以約他一起共進晚餐。」
爸爸:「當然好。」
這裡我爸給了我父親一個親吻,我瞎了。
我打賭我爸肯定忘記我在,不然以他的臉皮厚度這件事蠻高難度的。

爸爸:「《垂死的天鵝》?」
父親:「W,我很高興你願意提早瞭解我們將要去欣賞的芭蕾舞劇。」
這裡父親給了爸爸一個吻,好了我還是吃飯就好了。

今天有鵝肝佐無花果醬,好吃~

互動的話
好吧,來互相傷害吧!
像是上菜,我父親在講菜名時,總是靠爸爸超近。相信我,已經超越我父親所謂“禮儀”該有的距離了,我合理相信這是種吃豆腐的行為!

還有,
雖然我去蹭飯每次都能成功,但父親的差別待遇真的超級明顯,上次他燉了一鍋雞湯,我半口都沒喝到……
而且只要爸爸想要分點給我的時候,
父親:「W,分食並不是非常禮貌的行為。」
爸爸:「H,可你並沒有準備A的那一份。」
父親:「W,這是我特地為你準備的食譜,並不適合A。」
父親,不要再用有點受傷的眼神騙爸爸了好嗎?!(雖然沒有成功

或是這樣的,
父親:「A最近在減肥。」
不!我沒有QAQ父親,你這樣對嗎?!(怒塞狗糧
總之,家裡掌廚的人是神,他說什麼對什麼(眼神死_(:з」∠)_
18L 樓主 理科生常駐文院

芭蕾舞劇,看起來超高大上的Σ(;゚д゚)
菜色看起來很豐盛啊……(羨慕嫉妒
父親大人感覺很黑啊,不過爸爸大人看起來也不容小覷
19L 就是個大學生

為樓主默哀
不過,爸爸大人好像很寵樓主耶(羨慕
父親大人超護妻wwww
20L 來來來去寫報告

其實,我父親平常比較常看歌劇,這次好像是他大學同儕邀請的,總之我爸爸如臨大敵,雖然我覺得他一點都不必擔心就是了。

再舉個例吧,我覺得秀恩愛可怕,但學霸秀恩愛更可怕。
我父親雖然是理科的,但文學方面也很厲害,他們倆人常常聊著聊著就變成這樣,

父親:「你可以懷疑星星是火,懷疑太陽會移動,懷疑真理是謊言,但絕對不要懷疑我對你的愛。」
爸爸:「出於愛所做的事情,總是發生在善惡的彼岸。」
(父親在追到爸爸之前,兩人稍微有些摩擦,據說上過幾次學院報)

不要藉著討論文學作品為由,用名言佳句互相對談和告白,好嗎?
學渣表示無法插話
21L 樓主 理科生常駐文院

這樣看下來,樓主似乎是熟人耶。
是A嗎?
22L 實驗室專家

驚現熟人!
以及用名言佳句談戀愛好浪漫(醒醒
23L來來來去寫報告

照樓主這樣說,感覺不是小事啊……
果然爸爸大人也很不簡單的樣子。
24L 就是個大學生

Z?
來,對個暗號。
文院研室,理院廚房。
25L 樓主理科生常駐文院

等等,竟然有暗號!
太炫了吧!
26L亂晃的小朋友不會迷路

果然是A嘛!我要找大家來看。
@實驗室@蘋果醬@學院報專屬記者@義大利美人@阿爾卑斯山上的女孩
@一切都在掌握之下@茶@紅龍
眼科門診,禁地勿訪。
27L 實驗室專家

一下子@了好多熟人啊(壯觀
等爆料。
28L 坐等糧從天降

這帖子如果被發現絕對會性命不保,A你真有勇氣。
29L 茶

討論H和W啊,恕我撤退。
30L 實驗室

大家開始逃跑了,H和W這麼可怕?
31L 就是個大學生

樓上,他們不是可怕啦。
主要是H比較有……不可侵犯的氣質?
@實驗室為什麼?不要被發現就好啦!
32L 實驗室專家

你這形容詞……
總之,為什麼都@科院的,如果大家都在刷論壇,引起父親注意怎麼辦!!
我好不容易略掉特徵的,爆他們的料,我容易嗎我(倒地
33L 樓主 理科生常駐文院

H現在在忙,放心等等刪帖就好。
破罐子破摔吧,昨天W繫的領帶是H的。
34L 蘋果醬

發現CP名!
實驗室專家是實驗室的專♂家嗎www
35L 新刊取材中

不是!!我和實驗室是朋友!

還有蘋果,我就喜歡你這麼果斷!
聽說有人看到W被H公主抱。
36L 實驗室專家

是!他們關係甚好。

蘋果你這是在記仇嗎?我也來好了,反正H估計一時半刻不會有空。
上次開校務會議的時候,H和W的位置在隔壁,訂的飲料是W愛喝的,便當也是W愛吃的口味,連W不小心睡著時都有他COVER,反正通通都是H安排的。
37L 茶

@茶不要摧毀我的形象啊!
聽說跟W告白過的科院學生容易被當
(既然都開始爆料了,那就來吧
38L 實驗室專家

天啊!大家看起來積怨頗深耶。
一個接一個的

39L 就是個大學生

樓上,你跟他們相處過就知道為什麼了。
還有實驗室專家你得了吧,你以為除了實驗室還有誰能容忍你啊
既然都要爆料了,我不來一下有損專業。
W的車壞掉大概不是意外,我就不說太多了。
40L 學院報專屬記者

不好好上班,到底都在做什麼!!
他們兩個還沒交往的時候,我去H家拜訪時,發現有兩套洗潄用具和W的大衣。
41L 義大利美人

天啊,老大!你也上來了?!!
總之,我沒有看到H偷吻W,在W睡著的時候。
當然也沒看到他把大衣披在W身上(那天有點冷
42L 阿爾卑斯山上的少女

披大衣,好暖。
然後雙實根本蓋章認定了嘛
43L 來來來去做報告

樓上瞎說什麼大實話,小心實驗室爆氣wwww
這對沒有什麼,不管你們信不信,反正我不信。
44L 新刊取材中

報告老大,我今天沒課!
大家不要被誤導!!!
以及學院報今天這麼含蓄?
45L 實驗室專家

突然湧現一大堆爆料,HW看起來日常實力秀恩愛啊。
46L 就是個大學生

公主抱是因為我學生球砸到W了,抱歉。
47L 紅龍

我以為樓上的帳號沒在用……
不過,砸到哪?需要公主抱?我後來只有看到用揹的,可惜呢。
不過W的臉紅的一蹋糊塗(๑•̀ㅂ•́)و✧
以及那件大衣看起來就很暖(那天很冷的我_(┐「ε:)_
其實,我覺得這些都還好,我最受不了的是他們相視一笑。
那種隔絕人於外的氣氛,簡直逼死單身狗  (/‵Д′)/~ ╧╧
48L 茶

每次看到wwwwww,我都以為迷妹在刷W屏。
這一定是我病了。
49L 感覺臉紅的爸爸大人超級可愛

樓上我勸你不要!!

@茶 似乎是砸到頭的樣子,H超生氣的呢,雖然有保持微笑,學生都快嚇哭了
公主抱似乎是W抱怨後才改用揹的,反正不管什麼姿勢都可以啦,還少看嗎
比起這個,隔絕於外的確比較可怕。
我還以為我不存在於世呢 ( ºωº )
持續對視和彼此擁抱我也絕對拒絕!
50L 蘋果醬

蘋果果然很多料啊,不過最多料的人為什麼沒人叫他啊?
@心理諮商(放棄治療
51L 樓主 理科生常駐文院

等等,A!
52L 茶

這個時間絕對不行啊!
53L 蘋果醬

我覺得我有新的獨家了,坐等一起死亡。
54L 學院報專屬記者

因為他們有恃無恐爆料的原因,大概是因為你父親在我這裡討論課程?
要爆料倒是無妨喔,你父親已經知道了。
W曾經在兩人吵架的時候來找我諮詢,問我到底要怎麼處理對H的定位,我那時候的回答是:
「你怎麼看他?你想他嗎?感到刺激嗎?」
W沉默一段時間後,默默離開,然後隔天他們就上新聞報了。
不過,他們之前就是學院報常客了
55L 心理諮商

上報?
56L 阿爾卑斯山上的少女

M,那時候還沒來嘛,簡單來說他們間的愛情故事上了學院報。
報導的人是@學院報專屬記者,你可以找他問問。
簡言之,就是沒談過戀愛的兩個人在摸索戀愛。
57L 心理諮商

心理諮商,我決定就此崇拜你!
你竟然能歸納出如此精準的形容!
我也好想談戀愛啊。
58L 實驗室專家

樓上你有@實驗室
59L 就是個大學生

是說,H知道了,是他也會出現的意思嗎?
好想見父親大人一面。
60L 就是個大學生

樓上,你有勇氣,我佩服你!
總之,這段刻骨銘心、相愛相殺,並且發展成風暴的戀愛,簡直聽者傷心,聞者流淚。
61L 實驗室專家

風暴?
是把大家都牽扯進去的概念嗎?
62L 新刊取材中

反正很轟烈呢,H讓我理解了另一種形式的愛情。
63L 蘋果醬

A,在別人背後討論個人隱私是非常無禮的,我相信你接下來都可以自己處理用餐問題,對吧。
還有,沒想到各位這麼關心我和W,改天請讓我邀請大家一起用餐,以表達我們的謝意。
對吧,@溫斯頓。以及,我沒想到你是這麼看我的。
64L 我願做你的槳

沒想到給大家添了這麼多麻煩,但我想大家都很忙,應該沒時間一同用餐吧。
還有,當人跟車子的事,你是不是該跟我好好談談@我願做你的槳
然後,校務會議的事,謝了。
65L 溫斯頓

我當然願意跟你好好談談,W。
我很抱歉,我一時的衝動給你帶來了困擾,愛情果然是會令人盲目的。
以及,也許下次的校務會議你會更想吃我準備的餐點?
還有,不用跟我道謝,親愛的。我一點都不希望你受到食物的困擾。
並且,你也許也願意跟我談談你對我的看法?
66L我願做你的槳

別拿愛情令人盲目當藉口,我們都知道你不會因此失去理智。我想知道的是你對我的車子做了什麼,以及假公濟私的問題。
不了,校務會議還是要跟大家吃同樣的餐點比較好,而且校務會議7點開始,你要準備餐點太累了。
看法什麼的就是那樣啊,你明明都知道。
67L 溫斯頓

那麼晚上我們好好的來談吧。
我不會累的,你這樣關心我真令我感動。
以及我很想親自聽你說。
68L我願做你的槳

你們真的不打算當面對談嗎?
你們就坐對面耶!
69L 實驗室專家

當然,感謝你的提議。
我相信W也會贊同的。
70L我願做你的槳

不,你先別過來。
我們保持這樣就好。
71L 溫斯頓

W,你不想談談?
72L我願做你的槳

也許,晚上。
我不想當著大家的面討論這些問題,好嗎。
73L溫斯頓

W,需要我晚上去住同學家嗎?
74L 樓主理科生常駐文院

當然,A。
感謝你的貼心。
75L我願做你的槳

不不不,A。
不用!真的不用!
76L 溫斯頓

W,他是大女孩了。
他能保護好自己的。
77L我願做你的槳

不,我擔心的不是這個。
算了,你顯然勢在必得。
78L 溫斯頓

W,我永遠無法對你用這個詞。
你改變了我。
79L我願做你的槳

你是認真的?!
算了,下線談。
80

天啊,大家都走了嗎?
已經安靜了好久。
81L 新刊取材中

我覺得能體會樓主的痛了。
82L 就是個大學生

我都不敢說話,感覺插嘴會出事。
希望他們談話順利。
83L 就是個大學生

雖然好奇心會殺死貓,但我好想知道更詳細的
84L 亂晃的小朋友不會迷路

雖然感覺不要比較安全,但我也
那份報紙好想看啊
85L 坐等糧從天而降

但就目前爆的料我吃的一本滿足。

86L坐等糧從天而降

晚♂上,天啊我好髒。
87L 新刊取材中

不會啊www不溝♂通怎麼瞭♂解彼此www

88L 掐頭去尾我是中間

料雖多,但都沒細講耶。
好磨人啊,刷起WWWWWW
89L 就是個大學生

細講我們大概會被滅口?
以及我決定將這符號列為我的新歡
WWWWWW
90L 新刊取材中

你們還在啊!
我要去申請刪帖了。
91L 樓主理科生常駐文院

樓主一出現就要說再見

反正父親大人都知道了,不能不刪嗎?
92L坐等糧從天而降

留著再回味也不……錯
好吧,大概樓主會傷心,午餐君啊~~
93L 新刊取材中

這讓我很想好奇一下
請問樓主午餐還活著嗎?
94L 掐頭去尾我是中間

活了一半。
95L 樓主理科生常駐文院

一半WWWW
父親大人好壞WWW
大家有緣再見~
96L 新刊取材中

再見~~
最後刷一波WWWWW
97L亂晃的小朋友不會迷路

走前癡心妄想跪求報紙
大家再見
WWWWWW
98L 掐頭去尾我是中間

WWWWWW再見~~
99L來來來去做報告

好啦,我申請刪帖了。
大家再見。
100L 樓主理科生常駐文院

【此帖已刪】

-----------------------
總之,拔杯很萌不萌都是我的錯(跪地

不知道有沒有寫出E.T想要的感覺,對不起拖這麼久(哭
其他點文我也會盡快的,最近時間被打工和顧小孩佔滿(倒,但小孩很可愛

我真的好廢(哭
反正也就這樣了,讓拔叔動手吧,雖然我不好吃
這是目前最長的一篇了,雖然廢話和私心也很長(倒地

平靜的校園生活,但拔杯間還是很轟烈,劇裡該有的拔叔大多沒有少(稍微換個形式之類的),所以就發生摩擦還上報了
如果這所學校有人失蹤那一定是......
好吧,不一定都是啦。
共進晚餐各種兇殘,大家積怨頗深肆無忌憚後就......
只能靠威爾來拯救大家了wwww
如果有人想看等等來補設定,沒有就遁走wwwww

我到底要開多少腦洞啊,太廢了我
總之,感謝大家看到這裡,你們都是天使啊!

歡迎批評指教和聊天。

莎士比亞《哈姆雷特》「你可以懷疑星星是火,懷疑太陽會移動,懷疑真理是謊言,但絕對不要懷疑我對你的愛。」
尼采《善惡的彼岸》「出於愛所做的事情,總是發生在善惡的彼岸。」

评论(8)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