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

嗨,我是某a,也可以叫我小a~
近期因打工和學業關係而產出停滯中,但是還活著!腦洞持續有我會努力先存著。

歡迎任何聊天或建議~(勾搭歡迎 ← 節操呢?

文筆還在磨練,邏輯仍在架構,大綱常常被腦洞吃掉,努力避免OOC。

至今仍對創作感到模糊,但如果我所呈現的這些事物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定時產出,基本都是短篇(1000字上下)
可能常常出現我的日常。

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可看這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12825/

【小魔女學園/安洛and日常】短文 日常的茶會與日常的思念

可能ooc,文筆慘烈,感謝所有觀閱、留言和按愛心的人~

續〈墜入黑夜之後與精靈相遇〉
本文為安娜貝爾與洛蒂的配對文與魔女們的日常
私設滿溢,ooc預警
私心妄想毫無邏輯
OOC很大碗,對不起(跪地
慎重考慮,謝謝
安洛很萌,看起來不萌都是我的錯
以上都可以再下拉喔~

日常的茶會與日常的思念

「好,那麼今天的補習就到這裡。亞可,回去要複習,知道嗎?」闔上厚厚的書本,黛安娜看著像洩氣皮球一樣扁掉的亞可再三叮嚀,「是,我會努力的。」面對書籍便有氣無力的亞可,即使在拯救世界之後也沒有成功拯救自己免於背書之苦。

「亞可果然還是不擅長讀書呢。」替黛安娜倒上一杯茶,洛蒂無奈而溫柔的笑著看亞可在桌上乾枯,「為什麼要加上果然啊,洛蒂!比起剛開學的時候,我可是有進步的喔!」聽到“不擅長”,亞可立刻反射性地恢復活力跳起來辯解。

「什麼不好比,偏偏跟剛開學的自己比啊,果然是亞可呢。」蘇西一邊笑著把不明粉末加到亞可的茶杯裡一邊吐槽,並無比期待著接下來的反應,「什麼嘛,我也知道自己一開始有點懶散啊......」沮喪地垂下呆毛,亞可回想起最初的自己意外的頹喪。

「用有點懶散來形容吊車尾也太輕了吧。」技巧高超的在桌旁停下掃把,阿曼達撣了撣衣服上的灰塵,然後毫不猶豫的開始和亞可對槓,「什麼啊!那時候的吊車尾是阿曼達吧!」對於阿曼達的挑釁每次都中招,這大概也是亞可能快速跟阿曼達建立起友誼的原因吧,當然當時對黛安娜的同仇敵愾也有一定效果。

「不管吊車尾是誰,第一名毫無疑問的是黛安娜呢!」雖然和亞可等人關係有所和緩,彼此間的態度也變得比較好,但始終秉持著黛安娜最棒思想的漢娜立刻出聲參戰,「雖然是事實,為什麼你說起來特別令人不開心的感覺啊!」啊,莫名其妙的默契,阿曼達跟亞可同時吼出內心的不滿。

「好了,就算爭吵這些也沒用,重要的是下個月的考試!漢娜,你也是。別老是跟亞可她們吵起來。」看著快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黛安娜無奈的出聲制止。真是的,都是小孩嗎?黛安娜不禁揉起似乎要發疼的太陽穴。

===================

『嗯嗯,於是就這麼吵起來了呢。』笑著把訊息發給戀人,洛蒂正與安娜貝爾分享著今天的經歷。

處在不同的地區、有著不同的作息、做著不同的工作,雖然彼此隔著這麼多差異,但想念彼此的心卻出乎意料的沒有混入不耐煩或厭倦的負面情緒。

也許是因為洛蒂的溫柔都傳過來呢,接收到訊息的安娜貝爾讀著簡短的語句,從中勾勒出笑著看朋友們打鬧的女孩身影。啊啊,真是令人感到治癒的存在啊,一定會溫柔的接納眾人和自己吧,把精靈揮動翅膀鼓勵人類的話語寫入書中,安娜貝爾期待著洛蒂閱讀到此段時的表情。

『洛蒂的身邊總是如此熱鬧呢,真是有趣。』看著收到的訊息,洛蒂從中感覺到了一絲寂寞,果然還是會想碰觸到彼此呢。

回想起上次見面時的互動,安娜貝爾是很沒有安全感的類型啊,察覺到這點而迫切想要擁抱戀人的洛蒂,正不如以往有耐心的等待著假日。會不會把寂寞的心情寫進書裡向我抱怨呢,偷偷的記下精靈向人類撒嬌的片段,洛蒂迅速地回了訊息。

『待在安娜貝爾身邊的寧靜,我也很喜歡喔。』臉紅著讀完訊息,安娜貝爾總驚訝於洛蒂超乎常人的感性,果然察覺到我的不安了啊,感到自己還不成熟的安娜貝爾,提筆寫下人類向精靈承諾會保護她的場景,一定會好好守護的。

『那麼,明天一早還有課吧,早點去睡比較好。晚安,祝好夢,洛蒂。』笑著看戀人迅速結束了話題,洛蒂不禁想像臉紅著的安娜貝爾,真是太可愛了。不過,稍微還是感到寂寞啊,看著發送出去的訊息和緩慢暗下來的畫面,洛蒂脫下了眼鏡,替可愛的人類蓋上棉被。

『晚安,希望我能夢到你。』完全熟透了的安娜貝爾為自己急促結束話題的拙劣掩飾感到羞恥,並再度被洛蒂的直球擊飛,天啊我的戀人是個天然黑怎麼辦,突然發現戀人隱藏屬性的安娜貝爾,把書和鋼筆溫柔的放在枕邊準備入睡。啊啊,我也希望能夢到你呢,洛蒂。

----------------------------------------
OOC都是我的錯(跪地)開揍請小力,謝謝

這對依然超可愛的啊啊,但我自割的腿肉依然不太好吃(繼續跪
本文仍是我的私心妄想毫無邏輯
老話一句,安洛很萌,看起來不萌都是我的錯
小魔女們的打鬧也很萌,不萌也是我的錯
蘇亞放的不明粉抹後來中招的是厄修拉老師,因為她來找亞可,然後口渴了。
效果是:直到日落前,會不斷說出心裡話
於是向克諾娃老師告白了,啊啊果然老師組很可愛呢(←不要臉的我
有機會來寫老師組吧

用書和訊息閃瞎我的安洛,今天也平穩發揮呢
不會倦怠完全是因為糖太多啊
我現在才發現洛蒂天然黑啊(別亂說
總之,希望他們幸福~

結果沒能完成卡多,明天補上~

歡迎批評指教和聊天~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