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

嗨,我是某a,也可以叫我小a~
近期因打工和學業關係而產出停滯中,但是還活著!腦洞持續有我會努力先存著。

歡迎任何聊天或建議~(勾搭歡迎 ← 節操呢?

文筆還在磨練,邏輯仍在架構,大綱常常被腦洞吃掉,努力避免OOC。

至今仍對創作感到模糊,但如果我所呈現的這些事物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定時產出,基本都是短篇(1000字上下)
可能常常出現我的日常。

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可看這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12825/

【正確的卡多/天使組】短文 日常發揮的奇妙時光

可能ooc,文筆慘烈,感謝所有觀閱、留言與按愛心的人~

私設滿溢,天使組:莫名、卡多和花森,仍然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妄想無邏輯,無虐(先預警),打人不打臉謝謝。
以上都可以再下拉喔~

日常發揮的奇妙時光

又是平凡而充斥奇妙的一天,真道幸路朗看著眼前的巨大立方體突然興起這樣的想法,自從莫名與卡多出現後,已經是第50天了,除了一開始造成的恐慌與新科技帶來的轟動外,人們這個異方來者大多是正面評價多於負面評價,而在交涉上也都友善而平和地進行,甚至還一同經歷了些奇妙的事件,想起舔著棒棒糖的莫名和變小的巫師花森,真道不禁笑出聲了。

然而,就在真道覺得今天也是一如往常的一天時,「呀啊!」淒厲的尖叫傳進剛踏入卡多的真道耳內,那是真道十分熟悉的聲音,平時皆活潑、撒賴、滿溢朝氣的聲音,如今只感覺得出其中的恐懼和痛苦。真道不禁加快前進的速度,甚至小跑步起來,然而這絲毫無助於真道抵達目的地的效率,畢竟這裡是對方的地盤。

看著如同以往的奇妙花紋和不斷傳來的嘶啞喊聲與低泣,真道覺得眼前所入的景色都因擔憂而染上緊張的薄幕,掩蓋住往常運轉靈活的理智。千萬別是出了什麼事啊,花森!在心中喃念著青年的名字,真道少有的顯露出慌張的神情。

「花森!」終於抵達聲音傳出的源頭,真道看著被以往翻閱書籍的手貫穿身體、高掛在空中的青年,激動地喊出那人的名字,「真道......先生,咳咳咳」隨著花森的每個字詞,鮮血被抽動的肌肉給擠壓,從被穿出的傷口與口中嗆出,影響了本就不順暢的呼吸。

而始作俑者正在艷色滴落的下方閱讀著書籍,私毫不在意沾染上鮮血的衣飾,但卻小心翼翼地讓書籍躲開每一點滴落的生命。

「你到底在做什麼啊!花森!」意料中的怒氣從真道的質問聲中迸發,然而針對者卻不是仿若無情異方來者的莫名,而是高掛於空的花森,「嗚,被發現了啊。」裝無事般的耙了耙頭髮,剛還虛弱至極的花森向真道吐了舌頭。

「廢話,番茄醬的味道太濃郁了!」走到莫名旁邊,真道無奈的看著一臉無辜的莫名和位處上方正準備打哈哈呼攏的花森,「果然騙不過真道先生啊。謝了,卡多!」笑著被變大的卡多接到地面,花森莫名與有榮焉的誇讚著真道。

「到底在做什麼啊?」完全沒力發怒了,對已經開始舔起棒棒糖的莫名、周邊飄扶著卡多的花森,真道幸路朗第一次懷疑自己的人生,這是幼稚園嗎?!

「稍微的練習一下莫名的想像力?」找了個無比爛的理由準備塘塞,好吧其實肯定無法交代的啊,不敢老實說出想嚇真道先生但來不及準備好劇本的花森在內心吶喊著,早知道就不急就章了啊!「所以把自己弄掛?!」完全無法理解花森腦迴路的真道表示寧願跟莫名溝通。然而,面對無厘頭與日俱增的莫名,其實你也招架不住的啦!在旁維持方塊狀態漂浮著的卡多如是想。

「這算是提早體驗人生?」花森無比後悔今天一時的腦抽,要莫名陪他一起演“外星來者假意與地球人交朋友,其實心揣陰謀,後殺帥氣男主角”的戲碼,不過高空懸掛蠻好玩的,下次可以繼續。

「下次再這樣,我就請淺野和夏目多給你一點公文,讓你體會一下爆肝的人生!」本來打算來幫忙分擔工作量的真道 ‧ 義氣 ‧ 幸路朗表示沒門,沒增加你的肝耗量就不錯了,今天不開放外援。

差點緊緊抱住真道大腿,花森哭嚎著求原諒,「真道先生,拜託千萬不要,我會死掉的!會英年早逝的!」瞬間被公文嚇傻、淚眼汪汪的花森,決定真道要是說聲不就拜倒在他西裝褲下,展現他誓不與公文共度夜的決心。

「這也算為國捐軀,挺好的。」莫 ‧ 共犯 ‧ 事不關己 ‧ 名表示這戲有趣,卡多啊!給本異方上爆米花來!要焦糖口味的。「名,太過分了!這樣誰陪你去逛街!」望向共犯同伴,花森試圖爭取點外援,然而被搶戲分的卡多駁回。安心去吧,花森!我會陪名的呦!花森感覺自己從卡多那跳躍的幅度中讀出了如此話語。天啊!好哥哥設定呢,無法光明正大怒吼卡多的花森痛嚎著逝去的卡多哥哥。

「說了,別叫莫名陪你看連續劇的吧!」聽到熟悉的台詞從莫名口中冒出,真道不禁揉起發疼的太陽穴,這不是昨天陪老媽看的那部《從夕陽之下你歸來》的連續劇台詞嗎?!還連標點符號都照搬啊!

「因為他說想體驗其他載體嘛。」無辜的戳手指,花森表示難不成讓我帶他去聽歌劇、跳芭蕾、參加社交宴會嘛?!先不說進不進得去、氣質符合顏配正裝好看等問題,光引起騷動就肯定不是他一人能安撫的啊!

「那看別的不好嗎?」瞭解莫名外出的難處,真道想起上次他們出去逛美食街,當天外出視頻就暴增上萬,差點網路癱瘓的悲劇。但也不能老看連續劇啊,你看這台詞都順手捻來了,改天他決定讓世界天涼王破怎麼辦?!啊,有奇怪的東西混進來了。

「新聞都是他自己、看動畫他嫌不夠貼近真實、看知識節目他快比專家權威、看討論時事的節目他總嫌棄人家、看料理節目炸了三個廚房,就只剩偶像劇和連續劇了啊!」此類例子不慎枚舉,花森表示他也很無奈啊!廚房殺手他還是第一次見識呢!難怪人家說深夜不要看美食節目,都被爆炸嚇醒了怎麼睡。不,感覺重點似乎錯了。

「算了,那至少不要在親自實踐奇怪的場景了好嗎。」肯定句,真道表示下次再這樣就讓淺野或夏目來,順便外帶公文。再不然就讓沙羅花來和他探討探討交涉技巧,然後交萬字以上心得報告。

花森於是淚眼汪汪的表示下次絕對不再犯,犯了也要趕在被看到前毀屍滅跡!哀怨看著莫名和卡多,花森覺得損友誤人啊!

可提議的人好像是你啊,花森小天使。


----------------------------------------
不可愛都是我的錯,天使組真的很可愛的(跪
此文又名作者的暴走、花森不是演技派一定是哥哥的錯(??
今天回家看到天使又是新死法、真道不和莫名同住後的新體驗
以上皆為亂講,別理(被捅腎

依然打打鬧鬧的天使組,溫柔大哥哥卡多(附帶天然黑屬性)+日漸親民的卡多+活力充沛但遇到剋星花森+剋星配保母碰出新體驗的真道桑=暴走的我
文筆仍然廢真是對不起(倒地不起
天使組真的好可愛,花森請繼續加油~
然後,卡多與莫名本場最佳技術支援~
請想像趴在卡多 ‧ 立方體上飄啊飄的花森與莫名小天使,或是公主抱莫名肩上趴著花森飄啊飄的卡多,可愛到我要(原地死亡
對了,面無表情在卡多 ‧ 立方體上飄啊飄的雪花桑一定也(再度死亡

料理最後仍是由卡多哥哥完成,果然餵養吃貨的任務要交給他了(誤
卡多一開始沒提供技術支援是因為正在看書,快結尾了沒理花森,番茄醬是卡多友情提供和噴灑的。

本文並沒有要對任何電視節目或戲劇類型或動漫或各式設定,發表任何意見或批評,若感到不喜非常抱歉~

那麼晚安,祝各位好夢~

歡迎批評指教和聊天~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