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

嗨,我是某a,也可以叫我小a~
近期因打工和學業關係而產出停滯中,但是還活著!腦洞持續有我會努力先存著。

歡迎任何聊天或建議~(勾搭歡迎 ← 節操呢?

文筆還在磨練,邏輯仍在架構,大綱常常被腦洞吃掉,努力避免OOC。

至今仍對創作感到模糊,但如果我所呈現的這些事物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定時產出,基本都是短篇(1000字上下)
可能常常出現我的日常。

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可看這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12825/

【原創】未定名/〈這也是他無法理解的牢籠〉 記初設

A(暫定名)

非 ‧ 人

金髮藍眼,有六塊腹肌(私心)

出生在戰爭之中,因而得知自身異處,未知準確生曰,目前大約500多歲出頭。

起初為自己的獨一無二感到自傲,但經過無數歲月後感到寂寞,開始試圖尋找夥伴,為此建立了龐大的地  ‧下 ‧帝 ‧ 國。

雖然有點中二、唯我獨尊(B說fǎ),但對屬下來說是可為之奉獻生命的首領,常常亂撿小孩,而且通常能撿到天賦超然的資優股,大概得益於超乎常人的直覺。

在鍥而不捨的百年搜尋中始終沒有找到同伴,卻在一次車子拋錨的情況下遇到B,並透過感應發現B是同族,立刻跑去搭訕B,然後發現B仍覺得自己是人類。

為了讓B瞭解自己非 ‧ 人的事實,如:自我療癒、超人的身體能力等,因此開始nuèB(身體上的),但不能讓B發瘋,因為他不需要有理智的夥伴,還為此先研究了BDSΜ和各種xíng ‧ qiú(開啟新世界)。

他們一族會對非同族本能排斥,但A已經活很久了,可以克制本能。所以A會和其他人做,男女不jū,本身也超受歡迎,基本上是為了發洩多餘精力,對他來說只是把不需要的東西排 ‧ 出體外,後來增加了避免因為太過興奮而傷害到B的理由,儘管如此還是把有自我療癒能力的Bnòng得破破爛爛的,偶爾會邊放nuèB的影片邊做。

A刻意放B走後,B因為本能問題來找A(很憤怒的),剛好遇到A在和別人做,B因此很不開心,但搞不清楚是對A的獨佔欲(不要再亂教B了啊),還是希望A不要玩 ‧ nòng人類。

「喜歡所以想要得到不是很正常的嗎?你認為我的喜歡是扭曲的,那是建構在人類認知之下。我啊,可沒說自己是人類喔。更何況,你到底是站在什麼角度、用什麼身分否定我呢?倒是把人類的自傲學得相當出sè嘛。」


「哭了呢,是不喜歡冰冷的器 ‧ 具嗎?我知道了,更想要我是吧(笑)」


「我想要你,想要我的同族,想要你的外表,想要你的內在,想要名為B的存在。高興吧!不只是追qiú著同族,我現在正追qiú著你。」


「到底是喜歡我還是討厭我啊?為了我而如此堅持,只要想到會向我展現屈服的那一面,就即使身體崩潰也要堅持清 ‧ 醒嗎?真是,太可愛了。」



B

黑髮棕眼,有4塊腹肌,會打籃球(但很少接觸了),主修鋼琴。

平凡的20歲學生,音樂系,有個青梅竹馬的女友,不相信超能力、鬼怪之類的超自然現象,很在意手指(後來有次被A拔指甲,於是bào氣和A互揍,結果被歡喜的A揍了,還被抱了。)

和A相遇後,就被A綁架、各種nuè,但堅信能逃離A。A完全不懂B的精神怎麼能這麼強韌,但他喜歡。

喜歡料理,有一次被A帶去參加宴會,被嫌棄宴會上料理的A強迫下廚,為拯救參與宴會的眾人,而只好妥協。後來強迫B下廚和tiǎnB的手指變成A的愛好之一,B超崩潰的(B:離我的手指遠點!!)

稍微有點覺醒後被A刻意放走,因為本能而無fǎ習慣原本的生活,但仍忍著違和和厭惡感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即使如此和女友相處的每一刻都在折磨著他,女朋友的體諒和本能雙重痛苦,(B的新nuèfǎ,不要懷疑,A有加裝攝影機)。

B一直覺得是A故意在他身上nòng了什麼,加上後來發現自己會對電視新聞上的悲劇感到心喜而去看心理醫生,發現毫無作用後,就忍不住的跑去找A,然後看到A正在和別人做。


「到底想玩 ‧ nòng別人到什麼地步啊!」


「與其說你是扭曲的傢伙,不如說你根本把自我發揮的淋漓盡致啊!自說自話到這種地步,已經是無fǎ溝通了吧!」


「痛,當然很痛啊!但比起被說是沒有男子氣概的喊痛,我更討厭喊你的名字!」


「就是討厭你,討厭到寧願變成現在這種狀況,也要堅持著理智拒絕你。」




-----------------------
完全自我私心和妄想,寫設定和對話真的好開心啊
這兩個孩子超級可愛(??
總之,以後也許會不定時看到他們。
但這只是初設啦,可能會一直變?
始終找不到哪裡不能發(痛哭
不管了,有看不懂的地方我再解釋(我先哭一下


明天會寫點文的(跪倒


评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