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

嗨,我是某a,也可以叫我小a~
近期因打工和學業關係而產出停滯中,但是還活著!腦洞持續有我會努力先存著。

歡迎任何聊天或建議~(勾搭歡迎 ← 節操呢?

文筆還在磨練,邏輯仍在架構,大綱常常被腦洞吃掉,努力避免OOC。

至今仍對創作感到模糊,但如果我所呈現的這些事物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定時產出,基本都是短篇(1000字上下)
可能常常出現我的日常。

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可看這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12825/

我好像常常在傳達負面情緒對不起
像個小孩一樣向大家耍賴和撒嬌真是夠羞恥的
像個廢人哈哈

總之,以下是不知從何處冒出的事物
只是單純沒有邏輯且莫名其妙
我沒發生什麼不好的事

他的手指在鍵盤上移動,每個文字都和最原始的模樣不同,把那些字詞削骨去肉,填上美味的內裡,然後裝飾上華美繁複的外衣,這樣應該就能夠表達了吧,我的愛意啊!
他向不可能擁抱的對象高歌著愛情,即使無法得到回覆也不斷的做著,這樣無理的行動。手指已經酸澀、腐朽、枯落,眼球開始烈涸、乾縮、碎裂,即使如此也不肯停下的他,為著自己不夠純真、原始、熱情、樸實、感動人心,不夠華美、繁複、經典、昂揚、醉人,的那般文字、詞語、句式、情節、架構、起始和終章,以及那最重要的人物而哀嘆。
開始自我厭惡的他,仍然書寫著愛情,想給他們幸福、痛苦、快樂、傷悲、無趣、激昂、美麗、單純的一切,但由自己所譜寫的樂章,無論如何都不能稱上可得喜愛、能被認同、允許傳達,縱使用全心全意來加工,也無法傳達的愛情。
把腦域點綴上了,能多點記憶就算被當作固定在架上的動物般食用。
將脊髓支撐上了,能加固搖晃即使被認為多餘樣貌奇特的裝飾採用。
把皮層黏貼上了,能暖起溫度也許是黏膩不符原本風貌的大衣置櫃。
把血液澆灌上了,能填補乾涸可能僅鏽蝕無用色彩擺裝的化學溶劑。
把肉脂裝填上了,能止息飢餓哪怕熱量終只是細微一口呼吸的節奏。
把骨架放置上了,能支撐無理取笑初始原樸一反期望的心願與愛情。
看不出調理與邏輯的排列,找不出原形與架構的走向,聽不到節奏與靈魂的內裡,裝不出華美與樸實的修飾,寫不下簡短與深長的話語,說不出真摯而虛假的愛語。
我害怕,
如此難以說出口,
即使替臉面撒上一層化妝也表達不出的絕佳讚美,
假如將所有傾盡一股熱血也無法到達的至高境界,
也不過是想,
將對他們的情的,
愛意
表達而已。

啊啊,自我厭棄,
無法堅持自我而冠冕堂皇博取同情,
懦弱放棄初始而堅定不懈奪取愛欲,
這樣的他,
將自己的幻想操弄於自己,
那是,
不能稱上可得喜愛、能被認同、允許傳達,
只是,
一種口口罷了。

連口口也無法說出口呢,
他如此恥笑著自己。


评论(1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