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

嗨,我是某a,也可以叫我小a~
近期因打工和學業關係而產出停滯中,但是還活著!腦洞持續有我會努力先存著。

歡迎任何聊天或建議~(勾搭歡迎 ← 節操呢?

文筆還在磨練,邏輯仍在架構,大綱常常被腦洞吃掉,努力避免OOC。

至今仍對創作感到模糊,但如果我所呈現的這些事物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定時產出,基本都是短篇(1000字上下)
可能常常出現我的日常。

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可看這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12825/

【漢尼拔/拔杯】短文 我 還是 你

可能ooc,文筆慘烈,感謝所有觀閱、留言與按愛心的人~

點文者:@MadsBarrowman 
點文CP:《漢尼拔》拔杯
點文要求:他俩如果灵魂互换的话,是不是看什么都会不一样了,某段时间互换的话,不会做饭穿衣邋遢的拔叔,衣着整齐帅气逼人的休休,估计fbi看见这样的休休要集体爆炸了。

文筆慘烈,ooc預警,短時間拔杯突然靈魂互換,杯衣著帥氣我給滿分然而我描寫不出來,以後段要求為主,我仍然為自己的厚顏無恥驚訝著。
以上都可以再下拉喔~

我 還是 你

在清一色的白袍中,黑色西裝的存在無疑地吸引了眾人目光,尤其是身著黑西裝的男性並非眾人以往習慣的嚴肅上司或優雅外援,而是通常一件夾克配牛仔褲就解決的威爾 ‧ 格雷厄姆時,吸睛度更是往上飆升。

除了那令人既好奇又充滿疑慮的能力和功績外,平時威爾與漢尼拔 ‧ 列特醫生不同魅力的帥臉就已經是眾女研究員的熱議對象,再加上略帶憂鬱的氣場更是讓眾女研究員母愛滿溢。但今天,威爾雖然與平常除了著裝外,並無太大差異,但眾人就是從中感覺到一種平時會從漢尼拔身上出現的優雅氣質。不過,這兩人的“友情”在眾人的眼中已經是見怪不怪,也許是終於受到漢尼拔影響也不一定,相較於違和感更注重外貌和八卦的眾人心想。

同時,眾人討論的中心,絲毫不在意的繼續往目的地前進。

「人家都說人靠衣裝,佛靠金裝。這話還是挺有道理的啊。」威爾一踏進房,澤勒對威爾難得反常提出的調笑就立刻傳進他耳里,「別理他,威爾。他這是嫉妒你。澤勒你閒著沒事做的話,來幫我化驗這些成分!」貝弗利彎腰湊向屍體,努力試著找到更多線索,至於澤勒的話她毫不猶豫先略過,畢竟這也不是第一次澤勒如此針對威爾了,就她來看這不過是澤勒想承認威爾實力,又拉不下臉誇獎後的產物。

「貝弗利,我剛檢驗了現場的遺留物......哇,威爾,很帥喔。」拿著幾份資料準備與夥伴們進一步探討的吉米,看著不同一般的威爾發出讚嘆,不過哪裡怪怪的呢,將資料遞給澤勒,吉米小心翼翼端詳著威爾。

「哇喔,這可真是驚喜啊,列特醫生的改造計畫終於得逞了?」確定短時間內再難以從屍體上獲取新資訊,貝弗利起身準備加入澤勒他們的分析,然後瞬間被威爾驚豔。但畢竟這張臉平時常常見到,加上那氣質與列特醫生相比略遜一籌。因此貝弗利很快就回神過來,並想起阿拉娜曾說過威爾從列特醫生那收到不只一件正裝的八卦,很快的把兩件事聯結起來。

「別提了,現在是案件比較重要,昨天我沒參與到現場,雖然聽傑克說過一遍了,但現在的情況是?」看著檯上面目全非的屍體,威爾開始根據可見的細節推斷,但現場的調查、狀況必然是不可少的,畢竟他並不是“威爾”,那驚人的能力可不附帶在身體上。

是的,眾人並未深探的違和感正來自於內裡與外裡的不合,現在以威爾的外表出現於此的是漢尼拔 ‧ 列特,眾人口中優雅至極的外援醫生。


從今天早上發現自己被狗群包圍,然後淡定的清理身上所有的狗毛,並為自己用冰箱剩餘食材做了份勉強可以接受的早餐後,突然成為威爾的漢尼拔迅速冷靜下來,並推測出各種可能,最後決定放鬆接受,畢竟能如此貼近威爾可真是難得不是嗎?漢尼拔笑著看端起的咖啡中映出威爾的臉。

叮鈴鈴 ──
電話的聲音響起,即使面對如此狀況,漢尼拔也毫不猶豫的接起了電話。

『喂?』聽見自己的聲音帶上焦躁其實是件有趣的事,基本上要體會到並不是易事,這點讓整件事的趣味又增加了不少,當然在漢尼拔大概能猜到來電者為何人時,趣味性更是堪稱完美,『是的,請說。』漢尼拔笑意盈盈地享受答應聲的慌張和細微的顫抖,真是久違了呢。

『漢尼拔。』話筒另一端的聲音堅決的道出了使用著威爾身體者的身分,這讓漢尼拔更肯定自身的猜測,『威爾。』並笑著回應。

『天啊,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確定了自己的身體正由漢尼拔使用著,在漢尼拔家盯著鏡中人影的威爾覺得從未如此混亂過,這是什麼奇怪的夢嗎?我夢遊了然後漢尼拔找了個整型大師來?威爾緊握話筒胡思亂想。

『雖然原因不明,但十分有趣不是嗎?』滿滿的惡趣味順著電話線傳遞到威爾那,漢尼拔已經開始研究起威爾的臥室和狗群,雖然曾來到這裡多次,但每個角落都能探索還真是難得的經驗,當然私密的地點基於禮貌還不能查探就是了。

『你總是這麼冷靜。』聽著充滿笑意的聲音和平穩的呼吸,即使全部都是“自己”,威爾卻奇異的感覺到錨再度固定了他,慌張略微減弱。真是的,當著人家的面說不想多接觸,結果現在卻已經是這種關係,果然話不能說太早啊,威爾不禁扶額。

『我是你的槳,威爾。還有,我剛收到傑克的通知,他的簡訊看起來氣炸了,我想我們昨天拒接了他不少電話。』替電源耗盡的手機插上插頭,漢尼拔看著幾乎塞爆螢幕的通知和署名。大概又有誰死了啊,想起盡責的傑克,某些事物正被連結成網,『也許我們等等都要去一趟。』

『知道了,我該穿什麼?』在傑克的怒火這方面,威爾已經體驗過不少次,完全能想像那位恨不得拔槍的景象。不過,他現在更大的難關是漢尼拔的穿著究竟要怎麼搭配,看著一櫃又一櫃的衣物,威爾有點想眼神死。

『我相信你,威爾。』但不是相信你的品味。肯定威爾能找出最適合漢尼拔的搭配,漢尼拔對話筒另一方的求救視若無睹,笑著掛斷了電話,並試圖從威爾的衣櫃裡搭出一套勉強能接受的搭配。

-------------------------
ooc都是我的(跪
感覺似乎沒寫出MadsBarrowman 要的感覺,不好意思(跪
請原諒我還在拖。
打工一直在出現驚喜(攤

好想睡,明天補完(我盡力

狗毛 ← 拔叔立刻先起床洗澡再說
胸毛 ← 威爾立刻發現不是自己身體

拔叔相信威爾跟他的默契,但不是品味wwww

大家晚安好夢,希望我明天能補完~

歡迎批評指教跟聊天~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