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

嗨,我是某a,也可以叫我小a~
近期因打工和學業關係而產出停滯中,但是還活著!腦洞持續有我會努力先存著。

歡迎任何聊天或建議~(勾搭歡迎 ← 節操呢?

文筆還在磨練,邏輯仍在架構,大綱常常被腦洞吃掉,努力避免OOC。

至今仍對創作感到模糊,但如果我所呈現的這些事物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定時產出,基本都是短篇(1000字上下)
可能常常出現我的日常。

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可看這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12825/

看圖說故事之腦洞與短文設定(也許)
〈日常的自娛自樂〉

第一到第四張圖片  設定:守護靈nina與外交官花森

敘述的是花森心情低落,認為自己比不上真道、也比不上沙羅花,覺得非常弱、沒用的時候,他的守護靈nina靈體化(本來是連花森都看不到),然後陪在花森身邊給他打氣、建議,接著花森逐漸成長。

       假設一
       然而,有天花森必須去出一個非常危險的任務,但nina因為花森的成長        而開始虛化、無法陪同,花森於是隻身前往。
       假設二
       時間與死亡從不老不死的nina身邊,奪走了花森。

靈感來源:席慕蓉《一棵開花的樹》

第五張圖片 〈尋求正解〉設定
兩人相戀後,花森問nina會不會嫌他老,nina當然說不會,並且變成跟花森差不多年紀的樣子(或者是捨棄了異方存在的身分)。

第六張圖片 〈尋求正解〉設定
兩人相戀後,花森發生意外一直無法醒來,在此之前已經捨棄異方存在身分的nina無法救他,直到穿越時空的雪花到來。

第七張圖片  莫名其妙電影設定
今夏醉心愛情故事
影帝與新生派同臺演出
《正確的卡多》

導演:文藝片鬼才卡多、推理片天才雪花聯手出擊
編劇:佚名
化妝:夏之目團隊  夏目律
顧問:真道幸路朗、徭沙羅花
技術支援:品輪彼方
剪輯與攝影:言野匠、歌丸、畫美
宣傳:淺野修平
道具:阿方篤彥

真 ‧ 技術支援:卡多、雪花
真 ‧ 鬧著玩:花森瞬
真 ‧ 莫名其妙被扯進來:莫名

簡言之,其實以上全是花森繼魔法騷動後,又一全新力作!
花森:既然真道先生不讓看偶像劇或連續劇,那我們自己拍吧!
卡多:這倒是很有趣呢。
莫名:嗯,可以考慮。
雪花:需要幫忙嗎?
真道等眾人:......

------------------------
全部都是腦洞,也許哪天會寫wwww
全是妄想無邏輯
總之,天使組超可愛,不可愛都是我的問題!
本來只是在看席慕蓉的作品,結果就......
腦洞啊腦洞,為什麼你是腦洞呢?

不太確定如何稱呼席慕蓉比較尊重,只寫了原名。他真的是位非常厲害的人!

歡迎批評指教和聊天~

圖片來源:動畫截圖與《正確的卡多》官網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