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

嗨,我是某a,也可以叫我小a~
近期因打工和學業關係而產出停滯中,但是還活著!腦洞持續有我會努力先存著。

歡迎任何聊天或建議~(勾搭歡迎 ← 節操呢?

文筆還在磨練,邏輯仍在架構,大綱常常被腦洞吃掉,努力避免OOC。

至今仍對創作感到模糊,但如果我所呈現的這些事物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定時產出,基本都是短篇(1000字上下)
可能常常出現我的日常。

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可看這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12825/

【漢尼拔/拔杯】小小小段子

感謝所有觀閱、留言和按愛心的人~


段一 〈我 還是 你〉短時間靈魂互換設定

在漢尼拔與威爾靈魂互換後,拔叔毅然決然了打斷了自己的腳。

威:漢尼拔,你竟然打斷我的腳!(得知某人受傷,氣沖沖衝去
漢:這可是暫時離開人群的好方法,被別人發現怪異可不好。(笑
威:那是我的腳!而且你的演技好的可以去拿獎(鄙視
漢:我很開心你對我評價這麼高,威爾。那麼我也希望你能放心,我很有分寸的,不會有後遺症。而且正痛著的可不是你。
威:那誰來照顧你?
漢:有鑑於現在這特殊狀況,我想其他人都不適合。(笑,威爾怒
威:如果康復前換回來怎麼辦?(怒
漢:那麼作為肇事者,我應該貼身照顧你。


好的,拔叔就是想讓威爾貼身照顧,或他去貼身照顧威爾wwww

段二:差別待遇(又來)

被別人血濺到的衣服 → 丟掉
被威爾血濺到的衣服 → 收藏
於是拔叔有個櫃子專門收藏各式威爾血衣(?

被別人用過的餐具 → 清洗、消毒、那人專用
被威爾用過的餐具 → 清洗、消毒、威爾和漢尼拔專用或收藏

晚上有人來找 → 隔天的晚餐
晚上威爾來找 → 一起吃晚餐

別人全身髒 → 嫌棄、清理乾淨、吃掉
威爾全身髒 → 嫌棄、洗乾淨、吃♂掉

狗 → 就是狗
威爾的狗 → 準備食譜(等等

女性 → 除非無禮不然優雅以待
威爾身邊的女性 → 即使有理也要廚房已待

-----------------------
大家晚安好夢~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