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

嗨,我是某a,也可以叫我小a~
近期因打工和學業關係而產出停滯中,但是還活著!腦洞持續有我會努力先存著。

歡迎任何聊天或建議~(勾搭歡迎 ← 節操呢?

文筆還在磨練,邏輯仍在架構,大綱常常被腦洞吃掉,努力避免OOC。

至今仍對創作感到模糊,但如果我所呈現的這些事物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定時產出,基本都是短篇(1000字上下)
可能常常出現我的日常。

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可看這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12825/

一點我

能夠挺身而出的人
無法大聲呼喊的人
選擇沉默以對的人
走向會被辱罵的人
任何人
都有自己的故事

我們走在他們之上
繼續自己的故事

有天
也會有人走在我之上
望他
能從我身上
汲取一些殘餘

--

你踩過而去的那些
並非什麼珍貴
只是我費盡心血
譜出的哀樂

--

不再說話
當你轉身選擇了他
不再凝望
當你回頭虧欠了他
不再擁抱
當你離去親吻了他
不再相愛

也許初始就不是互相的 愛

--

當我凝望
那不代表我願意
而是顯示我放棄
我的人生從此沒有你

--

用再多詞語去表示
都只是顯示還在意
所以再見

--

我寧願不曾相遇
也不要相遇後
才失去了你

--

以為愛過
其實沒有

--

灑脫
多想能夠
但就是不能
才渴望擁有

--

一點美好就能勾得我
一些餌食便可驅使我
不是因為我便宜
而是因為我愛你
即使是錯誤的方式


-----------------------
想寫re:0同人(倒

抱歉,點文請讓我再拖一下(滾來滾去
缺乏靈感(大哭
愛大家

好想寫東西
但每次都會卻步
算了,再說吧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