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

嗨,我是某a,也可以叫我小a~
近期因打工和學業關係而產出停滯中,但是還活著!腦洞持續有我會努力先存著。

歡迎任何聊天或建議~(勾搭歡迎 ← 節操呢?

文筆還在磨練,邏輯仍在架構,大綱常常被腦洞吃掉,努力避免OOC。

至今仍對創作感到模糊,但如果我所呈現的這些事物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定時產出,基本都是短篇(1000字上下)
可能常常出現我的日常。

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可看這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12825/

【家庭教師里包恩】論壇體 並盛日常

文筆尚在磨練,感謝所有觀閱、留言和按愛心的人~

論壇體,私設滿溢,內含各色CP(目前僅出現山獄),日常為主,充滿妄想盡力保住邏輯,可能ooc。
以上都可以再下拉喔~


【並盛中學/日常版/樓主我活下來了。】

如題,感謝草壁副委員長!謝謝你和委員長大人相遇了啊啊啊啊!
1L 樓主 一日並盛學生終生委員長粉

然而,我沒有活下來......
到底是誰說後門今天是草壁學長的班!
你知道當我看到委員長出現時,我有多慌恐嗎?!(死亡.jpg)
2L 一臉血

撫摸樓上,我覺得你看到委員長時,應該什麼都來不及想就被咬殺了才對。
3L 並盛學生

贊同樓上,面對生命威脅,老實說我連思考都來不及。
委員長不愧我並盛終極殺器,那身手管你是不是笑臉人都要跪倒啊!
4L 今天也知道了為何花兒如此紅

大家看起來都很慘痛啊(心有餘悸.jpg)
感謝草壁學長不跟我介意那2秒。(膜拜.jpg)
5L 並盛學生

謝副委員長不殺之恩(膜拜.jpg)
6L 並盛學生

謝副委員長不殺之恩+1(膜拜.jpg)
7L 並盛學生

謝副委員長不殺之恩+2(膜拜.jpg)
8L 並盛學生

樓上幾位,你們可以不要讓已經是病患的我,傷上加傷嗎?(火把.jpg)
9L 一臉血

給樓上(點蠟燭.jpg)
是說,今天澤田是不是請假啊?
好像沒聽到爆炸聲和尖叫聲啊?
10L 爆炸尖叫與校歌聲聲入耳

樓上你是用這個來判定的嗎wwww
ID笑死,今天的確好安靜呢。
11L 並盛學生

找到今天傷亡慘重的原因了!
澤田你為何沒來幫忙吸引砲火?!
說好的一起同生你走我不走呢?
12L 良心沒有良心

樓上你怎麼捨得如此對待可愛的澤田!
你看他蓬鬆的頭髮、小動物般的眼神,這妥妥一個萌物啊!
13L 澤田保護協會會員

等等,樓上這什麼奇妙的組織(黑人問號.jpg)
這樣說起來,澤田遲到被委員長抓包的話,的確會被委員長集火耶!
14L 並盛學生

最近的確常常看到他被咬殺,像上次他和山本、獄寺一起吃午餐,被委員長看到。
委員長:群聚,咬殺!
說起來那真是帥,但很痛。
15L 並盛學生

樓上估計圍觀被發現,摸摸。
說到那組鐵三角,我一直不懂為什麼獄寺要叫澤田十代目。
16L 並盛學生

鐵三角wwwww
為什麼這樓一直在冒出新事物,太有趣了。
我其實有點怕獄寺耶,你看那些炸彈,有夠可怕。
17L 並盛學生

我一直很疑惑我們學校為什麼可以帶炸彈進來啊?
委員長竟然沒咬殺他?
18L 並盛學生

上次被炸彈波及,然而我覺得還是委員長更可怕!
他的心思你不要猜!真的!
更真的是,我覺得去比耐打度的話,我們稱第二,沒人能稱第一。
以及,好像是什麼角色扮演?我有聽到山本說什麼黑手黨遊戲之類的。
19L 今天也知道了為何花兒如此紅

紅兄,感覺你有很多情報沒分享啊!趕快多來一點。
以及,要面對委員長......
炸彈來吧!我願與你走天涯!
是說,黑手黨遊戲是什麼新PLAY啊wwww
20L 一臉血

血弟,要炸彈做什麼,不如和我走吧。
然後,沒有更多料了。
21L 今天也知道了為何花兒如此紅

那麼紅兄你走吧(冷漠臉.jpg)
22L 一臉血

樓上與樓上上去吃藥吧,我覺得你們很需要啊
說到山本,我懷疑他跟獄寺有一腿!
23L 良心沒有良心

良兄,怎說?
24L 並盛學生

救命,這畫風要維持到什麼時候(笑哭.jpg)
樓主你的樓歪到要倒啦wwwww
25L 並盛學生

上次我去辦公室交作業,然後老師讓我回去發通知單。
我發到獄寺的時候,他滿滿佔佔把整個桌子塞好塞滿,我根本沒地方放啊。
只好把他叫醒,你能體會一個平時兇惡事實上臉長得不錯的帥哥,睡眼惺忪像隻貓一樣看你的衝擊感嗎?!!
我當場花癡立場全開然後秒退。
那個黑色力場全開,BOSS笑燦爛的坐在獄寺身後的同學。
他嚇得我瞬間清醒啊!
天啊!山本同學你還是那個善良陽光燦爛笑的山本同學嗎?
26L 良心沒有良心

想像那畫面,獄寺同學你缺臉部掛件嗎?
天然黑X傲嬌,我可以!超可以!
果然這對一定有的吧!!
27L 我想當臉部掛件

樓上醒醒,山本他在看著你啊!拎著轟出全壘打的球棒看著你啊!
這對平常相處模式完全是打情罵俏啊!
你不說獄寺剛轉來,我還以為他和山本是青梅竹馬標配啊!
28L 閃光有害視力

樓上,天降也很萌啊!
這對天降的剛剛好啊!我超可以的!
剛剛他們才從我面前經過!
山:獄寺,放學教我功課吧!
獄:棒球笨蛋!我告訴你,那可是我和十代目相處的珍貴時光!絕對不會讓你來攪局的!(炸毛
山:可是阿綱說可以耶(燦笑
獄:什麼?!十代目他......(略沮喪
獄:我知道了!十代目一定是覺得你的成績會拉低家族水準。可惡,那就勉為其難的......
你看看山本多計畫通!
29L 並盛學生

我覺得我還看出獄寺肯定有裝澤田迷弟濾鏡。
我敢肯定澤田並沒有想那麼多啊!
獄寺你還好嗎?
30L 一臉血

-----------------------
若有任何ooc,那都是我的問題(跪
大家都很萌很帥的

應該會繼續寫下去~
我寫得超開心的,果然大家都超有趣的。
想把喜歡的CP都和日常寫一寫,所以應該會拖很長吧
目前出場cp:山獄,因為分量沒有很多所以沒標tag
希望接下來能寫到我在本部裡最愛的冷cp。
米爾菲歐雷也想寫,之後有信心再開一篇吧(不要亂插旗

歡迎批評指教和聊天~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