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

嗨,我是某a,也可以叫我小a~
近期因打工和學業關係而產出停滯中,但是還活著!腦洞持續有我會努力先存著。

歡迎任何聊天或建議~(勾搭歡迎 ← 節操呢?

文筆還在磨練,邏輯仍在架構,大綱常常被腦洞吃掉,努力避免OOC。

至今仍對創作感到模糊,但如果我所呈現的這些事物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定時產出,基本都是短篇(1000字上下)
可能常常出現我的日常。

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可看這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12825/

【家庭教師里包恩】論壇體 並盛日常(2)

文筆尚在磨練,感謝所有觀閱、留言和按愛心的人~

論壇體,私設滿溢,內含各色CP(目前出現山獄、雲了),日常為主,可能缺少角色實體互動,充滿妄想盡力保住邏輯,可能ooc。
以上都可以再下拉喔~
若是喜歡的配對與我不同,那麼點X吧,十分感謝。

【並盛中學/日常版/樓主我活下來了。】

這不是很早就這樣了嗎
要是以前我還會想吐槽獄寺:難不成不是澤田在拉低平均成績嗎?!!
但跟他們相處久了,我覺得獄寺會回我:你是不會懂十代目大智若愚的用心的!
31L 鐵三角同班

樓上好獄寺啊www
感覺哪天獄寺不迷弟,就像委員長大人突然不咬殺人一樣。
32L 並盛學生

給樓上上按讚
然而,樓上大膽刁徒!
委員長大人是你能夠揣測的嗎?!
33L 樓主 一日並盛學生終生委員長粉

釣到樓主了www
就像用澤田釣獄寺一樣呢,然而應該沒有多少人敢用委員長大人來釣魚
不過如果有一天委員長大人不咬殺了的話
感覺奇怪
34L 一臉血

我們這難不成是被委員長大人調教成M了嗎(細思恐極.jpg)
35L 今天也知道了為何花兒如此紅

紅兄此言差矣!
我以為至今仍在就讀並盛的,多少都有點M。
36L 良心沒良心

說到M,笹川學長到底有多不屈不饒啊!
這已經這星期第8次看到他被丟出風紀委員辦公室了。
37L 風紀委員會賽高


樓上貌似有料?(鞭子.jpg)
笹川學長的確是個意志非常堅定的人啊……
38L 閃光有害視力

樓上原來會回閃光以外的內容啊(驚訝.jpg)
笹川他是幾乎不懂得放棄的人呢。
雖然有時候有點煩,但是個好人。
不過完全沒發現他和委員長大人有交集啊,除了被咬殺時。
39L 並盛學生

重點是這裡嗎(黑人問號.jpg)
笹川學長真的有時候令人……
不過,上次他陪我一起找我家走失的狗狗,真的太感謝他了!
40L 花開一縷

我也好想加入風紀委員會啊……
41L 樓主一日並盛學生終生委員長粉

樓主又被釣出來了wwww
感覺加入風紀委員會天天面對委員長大人會不會胃痛不說,那個髮型……
副委員長大人你是好人,但對不起請恕我拒絕
42L 一臉血

副委員長大人你是好人,但對不起請恕我拒絕(是說,笹川學長與委員長大人不得不說的二三事呢?
43L 閃光有害視力

副委員長大人你是好人,但對不起請恕我拒絕
(樓上,你有膽!在下佩服
44L 今天也知道了為何花兒如此紅

副委員長大人你是好人,但對不起請恕我拒絕
(樓上決定維持這個畫風了嗎23333
以及求爆料啊賽高小哥
45L 並盛學生

斷!
哈哈
46L 並盛學生

副委員長大人你是好人,但對不起請恕我拒絕
(聽說笹川學長是少數能和委員長大人對談五句話以上的人
47L 良心沒有良心

可惡!46L的!
斷隊形不道德啊!
祝你天天遇到委員長大人!
48L 良心沒有良心

良兄好狠的心,真對得起你的IDwwwww
能和委員長大人對談五句話以上的人有誰啊?
如此豐功偉業!(敬佩.jpg)
49L 一臉血

我好想天天遇到委員長大人……
50L 樓主 一日並盛學生終生委員長粉

這詛咒好可怕,太給力了!
樓主每次出場都以迷弟的風采、清奇的ID擄獲眾人的眼光啊
如此心願令我甘拜下風!你猛!
51L 天天被浮雲拐揍

樓上知情人士?
52L 並盛學生

樓上有料不要吝嗇啊!
樓主可跟獄寺PK誰家迷弟強了(認真臉.jpg)
53L 良心沒有良心

賽高那傢伙去巡邏了,你們想聽什麼?
54L天天被浮雲拐揍

獄寺、笹川學長和山本好像都能講上五句話啊
澤田也行,就是裡面包含大量慘叫(蠟燭.jpg)
啊!小孩和小動物似乎比較可行啊!
55L 閃光有害視力

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什麼上什麼
我不挑食的啊!
56L 糖分缺乏

委員長大人的事蹟!
拜託了!請給我委員長大人啊!
57L 樓主一日並盛學生終生委員長粉

你們不要這樣對澤田啊……
他很可愛的!
跟小朋友和小動物一樣可愛的啊!(抱起澤田
58L澤田保護協會會員2號

新來的好激動
不挑食是什麼鬼啊(笑死.jpg)
59L 一臉血

默哀澤田,要說蠟燭存量他肯定奪冠啊
這可憐的孩子呦
然而有他火力分散許多啊
以及,樓主我覺得你死心吧
60L 良心沒有良心

竟然有2號,58L你們這組織到底有多少人啊
同摸摸澤田
這樣說起來這是家暴組合啊
61L 我是不敢當臉部掛件的掛件


樓上那你現在是掛哪裡?(髒.jpg)
家暴組合……
想起曾被委員長打過的人們
拜託不要啊啊啊啊啊啊(自戳雙眼.jpg)
62L 並盛學生

樓上你別亂說
這是特定人士的殊榮!
天啊!還是不要亂替委員長大人組組合好了(以死謝罪.jpg)
63L 良心沒有良心

澤田雖然戰鬥力跟小孩還有小動物一樣高(?
然而,並沒有使委員長大人感到愉悅(自己掌嘴.jpg)
64L 並盛學生

感覺此樓要是被委員長大人看見
我們就可以先寫遺書了(害怕.jpg)
65L 一臉血

即使如此,我們還是要堅挺的活下去
其實我早就寫好遺書很久了
66L 良心沒有良心

你們打字打得好快啊!
我才裝杯水而已www

笹川學長自從之前被委員長大人咬殺過後,就一直堅持要拉委員長大人入拳擊社!
然而用瘀青想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但他的鍥而不捨相信不少人體會過,所以 →

第一次我遇到他們對話
笹川:雲雀!
委員長大人:嗯?(似乎心情還可以
笹川:極限的加入拳擊社吧!
委員長大人:喔,你覺得我會加入?
笹川:當然啊!這麼極限的運動你一定會喜歡的!(不,我想不會
委員長大人:並不會。
笹川:來嘛!你不多加極限的鍛鍊,可是會後悔的!
委員長大人:吵死了,咬殺!
倒下的笹川學長

天啊!竟然有這麼勇敢的人存在啊!
而且,之後笹川學長仍然不放棄的來找委員長大人
不知道是不是委員長大人越來越了解笹川學長的個性,知道他不會輕易罷休,他們的對話甚至還變長了?!!!差點沒把我給嚇死

有一次是這樣的
笹川:雲雀啊!下次你要揍的時候能揍在看不到的地方嗎?京子會極限的擔心啊!
委員長大人:囉嗦。
然後在那之後,笹川學長臉上的傷減少了……
感覺笹川學長超級厲害的啊!
但是痛!
67L 天天被浮雲拐揍

超級厲害!但是痛!
68L 並盛學生

雖然羨慕,但是痛……
決定了!我要加入拳擊社!
69L 樓主 一日並盛學生終生委員長粉

厲害,但是痛
樓主的結論wwww
70L 並盛學生

啊啊啊啊啊啊
直呼姓氏耶!
笹川學長直呼委員長大人姓氏耶!
這對有糖啊!
我更加相信愛情了!
71L 糖分缺乏

樓上你認真的嗎?
然而聽你這麼一說,似乎有點道理
72L 一臉血

大家不要被帶進去啊!
這件事未確實前……
然而,八次啊
竟然還活著也許……
73L 良心沒有良心

這樣說起來,澤田也是沒有叫委員長大人委員長大人啊
獄寺和山本好像也是
74L 並盛學生

不!我們不約(抱走澤田
75L 澤田保護協會會長

等等,是會長wwww
這個組織到底什麼樣的啦
出現好多次了耶www
76L 並盛學生

不!我們不約!
獄寺是山本的啊!
77L 掛件在書包上立穩山獄大旗

樓上到底www
不過真要說有什麼應該沒有吧
基本上是我們在high而已
78L 清風欲渡關

啊!樓上一股清風吹醒了我
79L 一臉血

啊!一股清風吹醒了我
80L 今天也知道了為何花兒如此紅

突然被澆熄熱情了呢(我自己斷
不過,我們到底為什麼這麼high啊
81L 良心沒有良心

樓上怨念好深啊
大概是青春期躁動?
82L 並盛學生

大概是帥哥都去內部消耗,我們就有機會了?
83L 今天也知道了為何花兒如此紅

大概是委員長的八卦特別刺激?
84L 閃光有害視力

大概是一不小心被洗腦?
85L 鐵三角同班

大概是我吃山獄非常好吃?
86L 掛件熱愛山獄與換ID


這麼多理由聽起來都好合理啊
啊!斷!
87L 風紀委員會賽高

賽高小哥你準備被揍嗎?
88L 斷隊不好很不好

樓上莫非是良兄?
這樣說來這幾個話題人物的確都挺帥的啊
以男生的角度來看
可惡!這幾堵高牆也太高了
89L 一臉血

不!我才是良兄啊!
血兄你莫誤認良人啊!
帥是帥然而殘念
90L 良心沒有良心

良人wwwww
要笑死,這是你們也要內部消化嗎
殘念帥贊同
91L 並盛學生

委員長大人才不殘念!!!!!!
92L 樓主一日並盛學生終生委員長粉

樓上的執著也是厲害了
看看這碩大的驚嘆號
現在迷弟的戰鬥力都如此高嗎?
93L 並盛學生

是說樓主是男是女啊?
迷弟迷弟的叫對嗎?
94L 一臉血

我是男的。
95L樓主一日並盛學生終生委員長粉

並沒有!
澤田:長相可愛、易激起母愛,但略廢材,常被委員長大人集火
獄寺:長相帥氣、成績優秀、外國轉學生,然而澤田控、教科書般傲嬌
山本:長相帥氣、陽光、運動型、手藝不錯,然而天然黑,開關疑似獄寺
委員長大人:無話可說!無懈可擊(大家心裡清楚就好
草壁:長相成熟、穩重體貼,然而髮型……對不起副委員長請恕我無法接受
笹川:長相不錯、對妹妹溫柔體貼、少很多根筋、堅持不懈,但通常極限的煩
96L 良心沒有良心

樓上很是了解啊
你有這方面的才能耶(拍手.jpg)
啊,快100樓了
97L 並盛學生

笑死WWWWWWW
天啊,這樓真的好棒喔
繼續吧!
98L 並盛學生

良兄如此絕情……
來啊!互相傷害啊!
樓給他開下去!
99L 一臉血

我去開~~
100L 蕩漾的掛件高高掛起山獄大旗

------------------------
ooc一定都是我的錯(不然呢

本文cp目前出現山獄、雲了(雲雀x了平)
不過,感情還在循序漸進中,估計處於萌芽期吧
到未來篇或中段可能就會正式在一起(如果我能寫到那裡
超喜歡雲了在一起的。
如果有人被拆CP了,抱歉喔~

努力的寫到了100樓,主要都是其他學生吐槽和日常,CP互動比較少啦~
基本上本來也是以日常為主,所以想看CP互動的抱歉啦
之後努力看看能不能產出CP文囉(停止插旗好嗎
接下來應該還有,試著推進進度
估計會迎來骸吧

大家晚安好夢~
若有錯字,明天訂正。
沒想到今天會處理事情到現在才能寫,睡意襲來啊

歡迎批評指教或聊天~
我不會咬人的,真的

评论(1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