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

嗨,我是某a,也可以叫我小a~
近期因打工和學業關係而產出停滯中,但是還活著!腦洞持續有我會努力先存著。

歡迎任何聊天或建議~(勾搭歡迎 ← 節操呢?

文筆還在磨練,邏輯仍在架構,大綱常常被腦洞吃掉,努力避免OOC。

至今仍對創作感到模糊,但如果我所呈現的這些事物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定時產出,基本都是短篇(1000字上下)
可能常常出現我的日常。

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可看這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12825/

勇者與魔王故事腦洞

雪花伴隨著沾染上的鮮豔色彩,一點一點帶走勇者身上的溫度,已經凍裂、劃開、癒合的傷口再度彰顯著存在感,以至於習慣與本能也無法再使勇者握住劍。隨著滑落、鏗然墜地的劍身,勇者只能用不屈的眼神瞪著曾經的夥伴。

一同冒險、同甘共苦,曾豁出生命保護的同伴,不過是魔王無聊下的設定這種事到底有多狗血呢。突然想起不斷在耳邊嘮叨著吟遊詩人作品的魔法師,和她已經埋入雪下的軀體,勇者突然覺得自己很傻。

有多少次那人不尋常的舉動曾讓自己感到疑惑、那人從不肯透漏的過去和顛三倒四的說詞不就是最令人無法相信的嗎?為什麼自己能夠用不去挖同伴傷疤這種仿若體貼的說法說服自己呢。

只是害怕吧。

一直以來在背後支撐著自己、調和著夥伴間氣氛、不惜犧牲右手保護自己的人竟然是宿敵這種事,如果是真的。那珍貴的記憶和感情就只是虛假的玩物而已,這種事情到底叫人怎麼承認。

「真希望你也能體會到失去重要事物的感覺。」勇者望向牧師或者說魔王,難得地放下了一向以德報怨的行為模式。

魔王對此露出了難以理解的無奈,然後驚恐的表情突然佔據了那張熟悉的臉龐。

啊啊,這樣啊。原來神是存在的嗎?感覺到自己正在消失的勇者,帶著不可思議的情感看著光粒化的雙腳。

原來你還是在乎著我的嘛。試圖伸手抹去魔王臉上的淚珠,勇者消逝的雙手卻辦不到此事。


「如果能夠早點知道神這麼壞心眼就好了。」讓身為魔王的你能以牧師的職業偽裝,一定不是你故意的吧。這世界真是壞心眼啊,勇者笑著回想自己成為勇者的原因,因為是世界這麼決定的啊。

-----------------------
本來只是想寫這樣→
和伙伴一起打到魔王城後,發現夥伴牧師其實是魔王,然後在痛失其他夥伴後,勇者這麼說了。
勇者:真希望你也能體會到失去重要事物的感覺。
然後,勇者消失了。
也就是說,對魔王來說最重要的事物是勇者呢。
原本只想寫這麼短的腦洞,結果突然變成上述的小段子了,人生真是奇妙呢。

星期一結束慵懶生活(希望),一定要開始還點文才行!!終於有靈感了好開心!
最近顧小孩的時間拉長,於是寫文的時間就消逝了,另一個原因是靈感也消失了。啊啊啊,可以寫幼女僕杯嗎?(別亂吼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