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

嗨,我是某a,也可以叫我小a~
近期因打工和學業關係而產出停滯中,但是還活著!腦洞持續有我會努力先存著。

歡迎任何聊天或建議~(勾搭歡迎 ← 節操呢?

文筆還在磨練,邏輯仍在架構,大綱常常被腦洞吃掉,努力避免OOC。

至今仍對創作感到模糊,但如果我所呈現的這些事物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定時產出,基本都是短篇(1000字上下)
可能常常出現我的日常。

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可看這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12825/

【漢尼拔/拔杯】短文 這應該不算浪漫愛情神話

文筆尚在磨練中,感謝所有觀閱、留言和按愛心的人~

仙鹿拔與路人杯,類東方仙神設定/私設滿溢,充滿妄想邏輯稀少,可能ooc,七夕快樂。
以上都可再下拉喔~

這應該不算浪漫愛情神話

「威爾,既然你救了漢尼拔,為了此因果,漢尼拔又如此堅持,不如就由我為你們賜婚吧。」身穿豔紅色漢服的女性彷彿詢問一般的句式,卻用上肯定的結尾。對於這樣的結果,威爾摸了摸一旁溫斯頓的毛,試圖安定下刷滿問號的內心,然而並沒有用。

威爾看向看在據說是天庭最高管理者 ─ 彼地麗亞 身旁的男性,據說他是威爾早先救下的小鹿。

嗯,小鹿。

而被稱為漢尼拔的男人以微笑回應威爾的注視,對此威爾默默地對男人全身上下掃了又掃,甚至用上使他被村人排擠的能力,試圖找出男人與他所救小鹿的相似處,然而除了男人的髮色與小鹿毛色相同外,威爾一無所獲。

就算要化成鹿,就這外貌年齡也該是隻成年雄鹿啊?想起倒臥在草叢中睜著無辜大眼、以無法站起的姿態激發他滿滿同情心的小鹿,威爾覺得人不可貌相這句話果然有它的智慧在。

「大膽!凡人能與列特殿下結有姻緣是天大的榮幸,你竟如此拖延,是何作態!」就在內心持續刷滿問號的威爾決定去回想今天究竟是否有成功起床時,立於威爾一旁的侍衛似乎對其始終未給予答覆而忍無可忍,出聲質問。

「富蘭克林!威爾可是漢尼拔的救命恩人,不可無禮。」察覺到漢尼拔周身迅速降下的溫度,彼地麗亞立刻出聲喝斥了富蘭克林,以免她能用的手下又少一個。唉,即使身為天庭管理者,在比天庭還早誕生於世而且實力強大的漢尼拔前,彼地麗亞也是因漢尼拔懶得管事才能坐穩此位。

但在天庭一眾男仙、女仙眼中,有實力、外貌不差、還受她“重用”的漢尼拔,可說是男神中的男神。如今他突然下凡還受重傷,甚至為凡人所救,並打算以身相許這決定,可是震碎許多仙的心。搞得眾仙子們紛紛擠著要來看看到底是哪個小妖精摘下他們追求許久的高嶺之花。

聽著仙子們交頭接耳說威爾一臉茫然肯定是作戲的話語,彼地麗亞真心想吼:不,別冤枉好人啊!作戲的是你們男神啊!

然而不行。

不行就算了,還得幫忙掩護。看著一臉茫然的青年,彼地麗亞可不覺得依漢尼拔的個性會真的與他白頭偕老,雖然漢尼拔難得對其他人事物表現出如此深刻的興趣,但這也不是第一回了,先前幾個漢尼拔曾感興趣的人,大多墜入魔道被天道所滅,彼地麗亞可不覺得其中沒有漢尼拔的手筆。至於因果什麼的,對曾以凡人之肉料理、入藥,而至今仍好好活著的漢尼拔,彼地麗亞不認為天道能束縛他。

那麼漢尼拔做出此要求的原因究竟為何?將威爾帶到天庭的原因為何?彼地麗亞即使心中充滿疑惑,也只能毫不猶豫地答應幫忙。只要漢尼拔還願意用她,她就能活。否則她不覺得已經知道漢尼拔這麼多秘密的自己,能在毫無用處或變得索然無味後活下來。

「但應該有嫁娶以外的方法吧。」在看到一位女仙不小心噴出一道火焰,並且掐自己大腿肉真的非常痛後,威爾勉強自己相信目前的情況是他大概真的遇到一大群神仙,並且其中一位要嫁他。事實上,從小山丘被帶到富麗堂皇、即使有人想騙他也耗資過鉅的宮殿中後,他就清楚認知到自己遇到某些奇妙的事物,理智和防備心都提醒著他不可鬆懈。

而且一直被瞪著啊,感覺到周圍仙人們的瞪視,威爾曾經體會過這樣的情感,就像阿拉娜說希望跟他成為朋友,那時周遭孩子們的排斥情緒。

明明是怪物,為什麼阿拉娜要理他啊。
明明只是凡人,為什麼殿下要嫁他啊。

格格不入,像河流中的石頭,沖不走、融不入,就這麼卡在那裏。他是異類,不論替村子做出什麼貢獻,人們微笑中冰冷的眼神都提醒著他:你是怪物。握緊拳頭,面對周圍的細語,威爾試圖拉回思緒,去解析彼地麗亞話語中洩露的不確定感,不論漢尼拔究竟是要報恩還是有其他目的,他都不想隨便就與他人建立起如此親密的關係。

「威爾,你在防備我。」漢尼拔不知何時出現在威爾面前,牽起了他的手,「我希望你相信我。」無視威爾反射性的掙扎,漢尼拔以一種異常熟稔的語氣向威爾要求著信任。

威爾從那雙淺色的眼睛中看不到絲毫惡意或欺騙,即使如此威爾也不願隨意交託信任,浮於表面的事物不見得都可信賴,他立即想甩開漢尼拔的手 ───

但異常熟悉的聲音讓他停下了動作,「威爾,我想多交個朋友並沒有壞處。」從人群之後走出的男子正是聲音源頭,威爾知道那是誰 ─ 傑克 ‧ 克勞福德,幾年前去世的鄰家長輩,少數對威爾表示肯定的人。「傑克,你為什麼會在這裡?」看著傑克跪下拜見彼地麗亞,並獲准起身,威爾頓時陷入疑惑。

「我請他來說服,或者請你不要立刻拒絕我。」漢尼拔趁機捏了捏威爾的指頭,並向傑克打招呼,「他生前是個好捕頭,天庭需要他。」接著又低聲向威爾解釋傑克出現於此的原因,溫熱的氣息噴灑在威爾耳邊,讓威爾差點忍不住躲開,但為了得到原因,威爾忍了下來,這讓漢尼拔得以滿足地看著那微微泛紅的耳尖。

「是的,我曾經當過捕快。」傑克用簡短的話語回應威爾驚訝、帶有疑問的表情,「我不是來勸你跟漢尼拔結婚的,即使他十分出色。」這話語理所當然得到威爾的贊同與漢尼拔的凝視,「但交朋友,或至少有個會接納你、你也不排斥的人,對你來說不是壞事。」而且我不能再時時照看著你,但漢尼拔可以,看著令人擔憂的晚輩,已經探聽過彼地麗亞對漢尼拔重用程度的傑克,並不希望威爾因為周遭人們而埋沒自己。假若有人能去挖掘、琢磨他,那麼威爾的閃亮可想而知,再不然也不至於孤單一生。

「一個月,如果我們合不來。那麼就什麼別說了。」形勢比人強,不管天庭這邊是來硬的還是軟的,威爾都無法拒絕。畢竟從剛剛開始,光是想擺脫漢尼拔的手,威爾就已經默默嘗試了許久未成功,加上傑克一直以來對他的關愛,以及眼中的期盼都讓他無法輕易拒絕。

「合得來呢?」
「你還只是個陌生人,列特殿下。」

--------------------------------
ooc都是我的錯(跪地
沒有邏輯我的錯(跪地不起

我原本只是想寫鹿郎威爾帶著溫斯頓救了受傷的仙鹿拔叔,然後獲得拔叔各種生活指點、貼身照顧,結果最後......

關於鵲橋的小劇場
威爾為了逃離拔叔,用頭釵造了條河
拔叔:威爾你要過來,還是讓我踩著狗狗過去?
威爾:(掙扎)我過去。
拔叔:(計畫通)
阿比:溫斯頓,你差點成狗橋了呢。
溫斯頓與一眾狗狗:汪汪汪汪汪(譯:那是什麼?好吃嗎?)

我還想寫威爾天鵝被偷羽衣啊啊啊啊啊(住腦真的
我還想寫偽仙鹿真魔鹿拔叔與凡人外援杯(住腦啊啊啊啊

雖然七夕過了,但七夕快樂~~

p.s.想寫後續生活哈哈哈哈(不

歡迎任何指教或聊天~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