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

嗨,我是某a,也可以叫我小a~
近期因打工和學業關係而產出停滯中,但是還活著!腦洞持續有我會努力先存著。

歡迎任何聊天或建議~(勾搭歡迎 ← 節操呢?

文筆還在磨練,邏輯仍在架構,大綱常常被腦洞吃掉,努力避免OOC。

至今仍對創作感到模糊,但如果我所呈現的這些事物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定時產出,基本都是短篇(1000字上下)
可能常常出現我的日常。

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可看這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12825/

【漢尼拔/拔杯】小段子

就是點對話和小段子吧
還是依然七夕快樂wwww

(一)〈這應該不算浪漫愛情神話〉此篇
經歷過相愛相殺後,安定下來的拔杯

早餐 ─ 
威爾:漢尼拔,這是什麼肉?
拔叔:仙鶴。
威爾:我說可愛的那隻?
拔叔:不,啄你的那隻。
威爾:奇爾頓最喜歡的那隻?
拔叔:是的。
威爾:那可愛的那隻呢。
拔叔:禿了。
奇爾頓:啊啊啊啊小奇啊!

禿了的仙鶴小頓表示:呵呵
拔叔:看你還可愛不。
論拔叔的報復心與佔有慾

(二)花吐症

愛漢尼拔的人多到可以為他構出千百座花園,每顆炙熱的心以各種花卉構築心目中的漢尼拔,然而沒有一個人能得到漢尼拔的垂青,多數連他的餐桌上不去。

直到威爾出現,即使他們之間從未有過花朵,反倒是充滿血腥、藝術、子彈和精美而繁複的蛛網,但他們卻知道彼此的不可或缺。

不能共存亦不能獨活。

======
想說出只有威爾能給予拔叔那種感覺,就像只有拔叔能給予威爾一樣,他們之間難以再插入他人,是雙人舞卻是是獨舞的至美交鋒。

(三)七夕 一年一見
拔叔:威爾,我覺得我比牛郎更可憐,你為了別人才願意來見我,而且是隔了這麼久。
威爾:天天跑來我記憶宮殿騷擾我的是誰啊?
拔叔:不是我,那大概是威爾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威爾:呵呵。
阿比:我覺得我像鵲橋,呵呵。

乖,阿比。我們不哭喔。

(四)世界名廚拔
「我只想為他作菜。」當漢尼拔宣布決定將餐廳交給徒弟,並再也不為他人料理時,所有曾體會過那精緻美食的人都譴責起威爾 ‧ 格雷厄姆。

威爾:呵呵,你們不知道我拯救了多少人。
拔叔:不氣,最無禮的那個我已經讓他上桌了。
==
順說,徒弟是弗朗西斯。

(五)你要救狗還是我?
威爾:狗
拔叔:呵呵
阿比:屢試不爽

==
真的很不開心的拔叔www
屢試,不爽

(六)愛情帶來
威爾:紅豆湯和酸痛貼布
拔叔:靈與肉的結合
阿比:墨鏡、學會煮超好喝紅豆湯
阿拉娜:妻子、兒子、為好友煮蠻好喝的紅豆湯跟外帶痠痛貼布
瑪格:同上,啊!還有閨蜜(不
彼地麗亞:外帶紅豆湯和痠痛貼布、夫夫吵架諮詢專線
傑克:墨鏡和更多工作
溫斯頓:汪汪汪(譯:香腸!
須後水:更多嫌棄QAQ

--------------------
大家晚安,祝好夢~
寫得很開心的我wwww

歡迎任何指教和聊天~

评论(1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