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

嗨,我是某a,也可以叫我小a~
近期因打工和學業關係而產出停滯中,但是還活著!腦洞持續有我會努力先存著。

歡迎任何聊天或建議~(勾搭歡迎 ← 節操呢?

文筆還在磨練,邏輯仍在架構,大綱常常被腦洞吃掉,努力避免OOC。

至今仍對創作感到模糊,但如果我所呈現的這些事物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定時產出,基本都是短篇(1000字上下)
可能常常出現我的日常。

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可看這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12825/

日常廢

最近陷入JOJO坑中,最大的感想是:如果一個JOJO不夠,那就多來幾個(不
啊啊啊,我真的好容易掉坑啊
從妖怪庵、黑白來看守所、acca再到JOJO,我好想寫腦洞
然而我最近的行程都是
起床 → 顧小孩 → 午餐 → 顧小孩 → 陪睡午覺 → 顧小孩 → 晚餐 → 顧小孩,然後剩下的時間補番或者做其他事
小孩超級可愛!但是他們最近都不太愛我,果然比起姑姑還是父母比較有親近感吧(滾來滾去
下星期開學,有固定時間可以開始亂產出(什麼鬼
感謝靈感大神最近都有來造訪,然而時間大神離去了
開學代表可以去補糧!!囤積很多文還沒看,我相信可以吃好吃滿,各位產糧的太太們都是瑰寶啊啊啊啊
然後,

還我花京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