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

嗨,我是某a,也可以叫我小a~
近期因打工和學業關係而產出停滯中,但是還活著!腦洞持續有我會努力先存著。

歡迎任何聊天或建議~(勾搭歡迎 ← 節操呢?

文筆還在磨練,邏輯仍在架構,大綱常常被腦洞吃掉,努力避免OOC。

至今仍對創作感到模糊,但如果我所呈現的這些事物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定時產出,基本都是短篇(1000字上下)
可能常常出現我的日常。

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可看這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12825/

【漢尼拔/拔杯】 謊 ‧ 相遇

文筆尚在磨練中,感謝所有觀閱、留言和按愛心的人~

點文者: @深海渔夫 
點文CP:拔杯
點文要求:女佣杯富人拔

私設滿溢(年齡更改、時間地點架空)、女僕裝威爾、貴族富人拔、本篇未完尚有續,邏輯似乎有點消失,ooc可能。
以上都可以再下拉喔~


謊 ‧ 相遇


在優雅而沉默著的城鎮中,一年一度的大型集市是少數能點燃人們熱情的活動之一。新奇古怪的東洋事物、古樸陳舊的地下遺物,又甚至美麗精緻的佳人都是這場集市的商品。每當盛會來臨,即使是城鎮的統治者  ─  列特伯爵及其眷屬也會在此時與人民一同參與。

漢尼拔‧列特就是在某年的盛會中遇到威爾‧格雷厄姆。

也許是受到父母及妹妹都在意外中去世、唯有自身倖存的打擊,漢尼拔對其15歲前的記憶都略顯模糊,但他至今都清楚記得那雙眼睛,威爾的眼睛。

=================

自從賈可夫擔任漢尼拔的家庭教師後,漢尼拔越發醉心於書籍的世界中,他仍然是宴會中優雅知禮的列特少爺、平民口中光輝耀眼的未來統治者。但在這些必須的社交之外,漢尼拔幾乎將其餘的時間都投入書籍之中,即使是已經佔去他多數時間的米莎也多次對阿尼拔表示抱怨。最後連向來甚少擔心兒子成長的列特夫婦,也對此表現出擔憂,但每次都被漢尼拔巧妙的迴避。

這樣的情景終於在集市的到來時被稍稍打破,以稀有書籍作為誘餌,列特伯爵默許了長子可以隨意行動,不需與他們一同待在觀景台上,漢尼拔因此難得的走入了人群之中。

珍稀書籍、奇巧玩物、精緻的服飾和漂亮的煙斗,即使是對家人也謹守禮儀的漢尼拔在將物品託給千代後,開始在人群中遊蕩。但沾有油漬的衣物、混雜低劣香水的空氣和刺目的陽光一再削減著漢尼拔的興味,而與商人的碰撞更是讓他感到不悅,可是那雙眼睛吸引了他。

「列特少爺,沒想到能在這裡見到您。」高音且富含熱情的語調、過度靠近的身軀和噴灑出的熱氣,來自於新晉貴族或說是暴發戶的富蘭克林,一個對漢尼拔表現出過度熱情的男人。

不過,抓住漢尼拔注意力的並非這個無禮之人,而是在他身後穿著殘破服裝的孩童,大概比米莎大上一點吧。從因碰撞而未能持續掩蓋臉孔的黑色鬈髮之下,孩童稍縱而逝的雙眼和其中蘊含的情緒刺破了漢尼拔的無趣。

「富蘭克林先生,日安。」對於富蘭克林的糾纏,漢尼拔深有體會,然而因某種說不出的情緒和興味,漢尼拔還是為不知名的孩童忍下了直接離去的想法。如果是劣質品的話,就太讓人失望了,漢尼拔聽著富蘭克林的叨叨不休心想。


「喔喔,列特少爺,您還是如此有禮,其實您直接稱呼我的名字就好了,那樣我會更開心的。」完全不掩飾自身魯莽與熱情,富蘭克林盲目的親近令漢尼拔幾近難以容忍,特別是意欲握上來的手,那讓漢尼拔想起紅燒蹄膀。

「那樣太無禮了。」對於如此請求,漢尼拔果斷拒絕,「富蘭克林先生為何到這來呢?」並轉而提問,這樣的話語對其他貴族階層稱得上刺探,但對富蘭克林來說卻彷若天降甘霖。

「是這樣的,米娜夫人托我賣掉這孩子,她覺得太舊了。」在富蘭克林的敘述下,漢尼拔大略架構出一個悲苦孩童的故事。

父母雙亡、啞巴、不服管教,而且即將發育、不再精緻的女孩,對向來青睞年幼女童的米娜夫人來說是最無趣的寵物了,因此自詡高高在上貴族、不願涉及商業的女人,便要求商人為她轉賣掉女孩,那就是薇兒出現在此的原因。

「真是可憐。」向女孩悲慘的境遇表示同情與憐憫,漢尼拔皺起眉頭,但眼底盈滿笑意,「我最近開始研讀其他學科,陪伴米莎的時間變少了,也許這個女孩能夠代替我陪伴她。」

「您這是要買下這女孩嗎?天啊,您真是太仁慈了。」富蘭克林持續著崇拜的語氣,「那麼我將這女孩整理過後,再送到府上吧。」得到漢尼拔的肯定,確定交易達成,富蘭克林附上了售後服務。

「不用了,我直接帶走吧。」向薇兒伸出手,漢尼拔優雅的微笑略為上揚,他看著女孩稍顯猶豫的動作更加興味盎然。懼怕著什麼呢?列特家可是非常仁慈的啊!是吧,敏銳的孩子,漢尼拔握緊女孩的手,某些事物在黑暗中萌芽。


----------------------------
ooc都是我的錯(跪地

這篇還有後續,嗚嗚嗚女僕裝還沒出來,不過我的描述能力.....嗯,沉默

拖了這麼久還沒寫完,漁夫太太對不起(跪

然後威爾不是女生,真的。

開學第一周比較有空餘時間,趕快來還點文~


以及,80關注了(歡呼)不會我一有產出就開始掉吧(抖)
終於整理完宿舍和完成繳費等手續倒地的我,滾地以謝謝大家(什麼鬼
並且,可以開始補糧了,耶!(認真上課好嗎


歡迎建議或聊天~~

评论(10)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