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

嗨,我是某a,也可以叫我小a~
近期因打工和學業關係而產出停滯中,但是還活著!腦洞持續有我會努力先存著。

歡迎任何聊天或建議~(勾搭歡迎 ← 節操呢?

文筆還在磨練,邏輯仍在架構,大綱常常被腦洞吃掉,努力避免OOC。

至今仍對創作感到模糊,但如果我所呈現的這些事物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定時產出,基本都是短篇(1000字上下)
可能常常出現我的日常。

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可看這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12825/

【漢尼拔/拔杯】謊 ‧ 抉擇

文筆尚在磨練中,感謝所有觀閱、留言和按愛心的人~

點文者: 深海漁夫
點文CP:拔杯
點文要求:女佣杯富人拔

私設滿溢(年齡更改、時間地點架空)、女僕裝威爾、貴族富人拔、本篇未完尚有續,邏輯似乎有點消失,ooc可能,未詳細考證。
以上都可以再下拉喔~

謊 ‧ 抉擇

高大的馬車行走在貴族專屬的道路上,響亮的馬蹄聲與轉動的車輪使這趟歸途不至於寂靜無聲,富有節奏感的聲響仿若要將人催眠,但很快的這使人昏昏欲睡的單調聲響,便被打破。

「你叫薇兒‧格雷厄姆,對吧?」漢尼拔帶上禮貌性的微笑,向坐在其對面正絞著衣角的女孩提問,然後得到女孩急促的點頭回應。女孩慌恐的反應彷若漢尼拔是會食人的野獸,但作為剛被買下的奴僕,竟與主人同乘馬車、甚至是面對面坐,即使這是漢尼拔堅持後的結果,威爾也已經想到無數個能處死無禮奴僕的理由。

他完全搞不懂眼前的人在想什麼,一個啞巴、父母雙亡,甚至可能已經不是完璧之身的女孩對貴族來說究竟有什麼稀奇的,難不成是所謂的“慈善”?想起眾人對列特家的評價,威爾也僅僅只想到如此理由可以說服自己。畢竟他的偽裝連同為“女性”的米娜夫人和一干女僕都能騙過,不可能有人會發現自己其實是個男孩,並對此感興趣,懷揣著祕密的威爾對此始終抱持著不安。

威爾‧格雷厄姆,這才是身著女裝的他真實的身分,代替家道中落的青梅竹馬而偽裝性別的男孩,若不是托尚未到發育期、威爾本身骨架較小的福,也許根本沒辦法瞞上這麼久。然而,隨著年紀漸長,威爾真實性別被發現的可能性越來越高。因此他從一開始便塑造了一個長相精緻、足以引起米娜夫人興趣,但卻身有殘疾又不服管教的形象了,以便在日後逐漸淡去米娜夫人的注意,但沒想到好不容易脫離米娜夫人後,卻又陷入另一個問題中。到底是為什麼要買下我呢?威爾偷瞄了一眼帶著標準微笑的少年,心底堆滿疑惑。

「剛面臨新環境的確會帶來畏懼,但不用如此擔憂,薇兒。」感覺到女孩視線,漢尼拔放低音量並湊上前試圖撫摸女孩蜷曲的頭髮,然後果不其然的被躲開,「我母親和妹妹會喜歡你的,她們的溫柔和熱情會令你體會到女性的新定義。」收回停滯在半空的手,似乎語帶深意的漢尼拔眼中笑意更深,也許是想起了某些有趣的回憶或猜想。

接著,空氣再度回歸寧靜,安撫失敗的漢尼拔與無法言語的威爾,伴隨著再度奪回主場的馬蹄聲,各自深陷不同的思考中。

===============
即使寂靜將旅途拉得漫長,但仍無法使旅途無限持續,在穿越蓊鬱的森林後,列特家高大的城堡便呈現於威爾眼前,當他從馬車上下來後,高聳得彷彿入雲的方塔映入眼簾。

「少爺,老爺已經聽到您買下那女孩的消息了。」向來寡言的女僕,拿過漢尼拔解下的大衣,並轉達著列特伯爵的意思,「父親在書房嗎?」早已肯定自家父母不會反對,漢尼拔對接下來與父親的談話並未感到壓力,「是的。」

「薇兒就交給你了,千代。」看了眼下馬車後就不再有動靜的女孩,漢尼拔轉身進入大宅,「還有,她不能說話。」然後稍一停頓,回過頭來略作叮嚀。

「是,我明白了。」千代直起身目送漢尼拔進屋,接著轉身面向威爾,「跟上我。」

===================
威爾跟在千代身後,走進了這座看似低調卻明顯能感到豪華氣氛的城堡。能成功逃跑的機率不高啊,隨著千代繞過一個又一個走廊、登上一階又一階樓梯,威爾實際感受到列特家的佔地廣大,並且戒備森嚴,看著守在幾個出入口的侍衛,威爾開始思考其他逃離方法。

「這裡是傭人的浴室。」千代停下腳步,以幾乎無法挑剔的完美站姿擋下了威爾撞上的身影,「還沒量過你的尺寸,所以先拿了備用女僕裝給你,15分鐘後我要在大廳見到你,希望你不要再發愣錯過好嗎?」千代平淡的聲調刺得威爾立刻點頭表示沒問題,以免她決定親自動手把全身髒汙、與此地風格不合的自己洗乾淨。

「那麼,希望你還能記得自己的承諾。」千代轉身離去。

將視線從千代的背影上移開,威爾拿起置衣籃中被方正摺好的服裝,什麼時候能再穿回男裝呢,看著因被舉起而搖曳的裙襬,威爾默默地將衣服放回籃中,隨後走進浴室。

===================
轉動水龍頭,蒸氣伴隨著熱水沖出,立刻佈滿整個室內,對於久被忽視的威爾來說,熱水澡已經是久遠以前的經歷了,那時候還要被父親著跑才肯把自己洗乾淨,後來卻連追著自己罵的人都沒有了。看著霧濛濛一片的浴室,威爾回想起面惡心善的父親、溫柔的母親、親暱的狗狗們和總是笑著的青梅竹馬,是多久以前了呢,威爾一邊搓洗著除去髒污、顯露出白皙膚色的身軀,一邊努力回憶,然而記憶卻彷彿被蒸氣侵蝕,難以清晰回放。

阿拉娜順利逃走了嗎?生活得開心嗎?喃念著友人的名字,威爾長久緊繃著的神經彷彿被熱水沖軟般,顯得脆弱起來,那些以往不准自己回想、以免在睡夢中呢喃露餡的人事物都突然湧上心頭。

是因為感到安心嗎?還是已經沒有足以牽掛的事物了呢?

死去的父母和2年歲月後現應安然無恙的友人,這些都不再受到米娜夫人的威脅,那麼現在還要繼續拋棄威爾,假扮成薇兒嗎?在深陷迷茫的同時,迅速將自身清理乾淨,威爾看著手中的裙裝不禁思考,還要嗎?


------------------------------
為任何可能的ooc(跪

本篇威爾仍然不穿女僕裝,可惡(還不是你寫的
糟糕,越來越長了,我懷疑它未來會超過5000字(嚇到吃手
大綱到底又發生什麼事了,我好怕(歪歪歪到我已經不知道原本大綱了

因為一直沒寫完,所以就不@漁夫太太了(跪
對不起我好慢啊啊啊

最近開學事情多到我沒預料到,結果產出就死掉了
而且都沒時間補糧嗚嗚嗚嗚
這學期排課系上專業課居多,我看著作業覺得害怕

關注增加了好開心~~
大家都是我的天使(緊緊抱住

歡迎任何建議和聊天~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