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

嗨,我是某a,也可以叫我小a~
近期因打工和學業關係而產出停滯中,但是還活著!腦洞持續有我會努力先存著。

歡迎任何聊天或建議~(勾搭歡迎 ← 節操呢?

文筆還在磨練,邏輯仍在架構,大綱常常被腦洞吃掉,努力避免OOC。

至今仍對創作感到模糊,但如果我所呈現的這些事物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定時產出,基本都是短篇(1000字上下)
可能常常出現我的日常。

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可看這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12825/

【漢尼拔/拔杯】短文 聖職者的影子之中

文筆尚在磨練,感謝所有觀閱、留言和按愛心的人~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狼人杯與聖職者拔、私設滿溢、智商不夠描述拔叔的高高高智商與情商。
以上都可再下拉喔,十分感謝~


聖職者的影子之中

月色真美啊,看到那明亮滿月的人大概都會有這個想法,但對威爾來說,這是又一次的折磨。

乾涸的喉嚨和發癢的牙正在叫囂著想要飲入鮮血、無法收回的爪則一次又一次的與鐵摩擦發出刺耳聲響,全身上下能作為武器的部分都被束縛,事實上連移動的力氣也沒有,但威爾仍然在掙扎。

即使原本就因法陣而虛弱的身軀發出哀號、監錮著四肢的鐵鍊開始嵌入血肉,甚至在高速的自癒能力下為逐漸合攏的傷口帶來阻礙和疼痛,威爾也不斷試圖掙脫,這一切都只是因為高掛在天上的那輪滿月。

自古以來,月亮總與狼人形影不離,即使在不斷追求新事物、新設定的時代,人們也下意識將兩者聯想在一起,而這樣的想法並非完全錯誤,屬於黑暗生物的狼人畏懼陽光、喜愛月亮,而月亮也彷彿眷顧著這些黑夜中的佼佼者,但同時也帶來了束縛。每當滿月時,狼人會獲得最強的賜福,代價是失去理智,依照著本能渴求吞食一切生物,這樣的“血緣”深刻在每個狼人體內,即使威爾是族人所認為的異類,也無法從中掙脫。

威爾看著高掛於空的月嘶吼並哀號著,在黑夜中指引著殺戮方向的光亮正激發著血脈中欲動的渴求,但疼痛和僅存的理智卻又讓他想要退縮,威爾彷彿要被分成兩半,一邊的牠渴求盡情撕裂,一邊的他想平靜入睡。


在威爾痛苦掙扎的同時,門板與地面細微的摩擦聲隱沒在利爪抓弄血肉與鐵鍊的刺激中,但五官敏銳到極致的威爾仍然注意到了推開的聲影,「威爾,離太陽升起還有一段時間,你真的不需要我幫忙嗎?」深夜仍然身穿聖職者長袍的漢尼拔看著威爾,他帶著擔憂的雙眼神奇的讓威爾稍感平靜,但對聖職者的厭惡很快吞沒了威爾,牠開始細碎的對著漢尼拔低吼。

不,快離開這裡,漢尼拔。威爾在心中尖叫著,但現實中只能死命咬住仍未完全轉化為狼人皮肉的下唇,試圖靠著自身的鮮血轉移注意力,力道之大讓那薄弱的白皙很快染上一片鮮紅,但刺鼻的鐵鏽味卻騙不過狼人一向敏銳的感官,牠的本能正在催促威爾撕碎漢尼拔的長袍、緊緻的血肉、深入骨髓的優雅,最好讓被光明眷屬向黑暗露出醜陋而下賤的墮落。

「沒事的,威爾。你不會傷到我的。」強硬的掰開威爾幾乎將下唇撕裂到見骨的利牙,漢尼拔刻意去接近威爾犬齒而被劃開的傷口讓威爾發出哀鳴,他不想傷害漢尼拔,幫助他克制本能、協助他避開追捕的他的好友。

「威爾,雖然這樣說很失禮,但我比你強大,你要相信我,我不會受傷的。」纖長的手指帶著鮮血解開了黑白相間的衣袍,讓漢尼拔結實的胸膛與生命之源展露在威爾眼前。為了不讓威爾被理智與本能撕裂,漢尼拔並不介意犧牲一點血肉,反正聖職者的特長就是醫療魔法,而他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不過,這樣的特權是威爾獨有,其他黑暗生物在這位“溫柔而友好”的聖職者面前,多數的下場都是被聖光熾烤成灰。

「漢……尼..拔.」被血肉和本能壓制的理智呼喊著好友的名字,聽起來像是威爾在友情的“無私”下恢復了理智,但實際上這不過是無意義的下意識喃念而已,聖職者是黑暗生物的天敵,但也是力量來源之一,充滿力量的聖職者血肉對黑暗生物來說既是毒藥也是最美味的盛宴,漢尼拔深知這一點,所以他這麼做了。

用情感蠱惑、用本能鼓動、用理智操弄、用言語束縛,漢尼拔一步步的將威爾塑造,從最初相遇時便開始鋪下的華美蛛網,正逐漸在獵物身上織成繁複的牢籠。

漢尼拔一邊擁著正啃食其血肉的威爾,一邊加固用來困住黑暗生物法陣中的狂化咒語,即是威爾無法克制嗜血慾望的原因之一。一個字母的更改便能讓牢籠附上新的功能,一層面具便能讓人獲得信任,漢尼拔為了得到威爾,下足了功夫。

一開始他只是對身處黑暗卻擁抱希望的威爾感興趣,又或者只是想看又一齣結局嘲諷的童話,但堅持正義、渴求血腥的扭曲與矛盾,卻讓漢尼拔逐漸改變了態度。他知道威爾啃食自身的血肉來克制吞食村人的慾望;他知道威爾在看見凶殺案時眼中閃爍著興奮;他知道威爾在內心築起厚實的牆;他知道威爾的理智有道能連通所有人的門,這些都是那麼迷人。

於是,更多的血腥與殺戮刺激著威爾的本能,溫情與理解開始侵蝕厚實的牆面,漢尼拔藉著關懷鎖住威爾依靠自身血肉的管道、漢尼拔藉著聖職奪去威爾的退路、漢尼拔藉著力量建立起信任與牢籠,

「身為你的朋友,我無法看著你傷害自己。」於是威爾自願踏入法陣
「我不會放過任何一個黑暗生物,但我知道你不同。」威爾看著漢尼拔被信仰反噬
「我比你強大,你要相信我,我不會受傷的。」於是威爾啃食了漢尼拔


漢尼拔正塑造著威爾。

看著被血色蓋過的長袍,漢尼拔撫摸著威爾蜷曲的髮。不過,如果更早遇到你就不用這麼費力了呢,感覺著被嚙咬、撕裂的疼痛,漢尼拔笑著。

被排擠、被追殺、被背叛,傷痕累累的你一定很快會墮落吧,將人們由血肉化為白骨,然後將自己由人類化為野獸,不費吹灰之力就能馴服成一隻猛犬或是殺人魔?然而那樣的你,是不夠的啊。

即使還沒辦法看到你放肆地染上艷色,但也很快了對吧,意識到人類血肉的甜美、尚未意識到我的陷阱,總有一天你會親手撕開人類,包括你自己。

到時候再來談天吧,我會為你準備盛宴。警長的腦、記者的舌、醫師的雙手、小鹿的耳、花朵的蕊和野獸的翅,還有你曾為人類的口口。


---------------------
持續呼喊ooc都是我的錯(跪地求饒

我只是對著月亮想狼嚎,然後狼人杯杯就出現了
喜歡狗狗的狼人杯杯和狗狗們滾一起的畫面是原點,但最後就......
我的大綱真的是九彎十八拐,最後沒有滾滾我也很傷心

然後,智商不夠描述拔叔的高高高智商與情商(跪

簡單來說是聖職者拔叔(但很黑)藉由當好人、裝可憐來騙取杯杯信任的故事,然後養成了個黑杯杯。


總之,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連假我會努力再產出的,今天可能就只有一份產出了
歡迎指教建議和聊天~~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