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

嗨,我是某a,也可以叫我小a~
近期因打工和學業關係而產出停滯中,但是還活著!腦洞持續有我會努力先存著。

歡迎任何聊天或建議~(勾搭歡迎 ← 節操呢?

文筆還在磨練,邏輯仍在架構,大綱常常被腦洞吃掉,努力避免OOC。

至今仍對創作感到模糊,但如果我所呈現的這些事物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定時產出,基本都是短篇(1000字上下)
可能常常出現我的日常。

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可看這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12825/

【漢尼拔/拔杯】短文 團圓

文筆尚在磨練,感謝所有觀閱、留言和按愛心的人~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有點遲抱歉)~

私設滿溢,可能ooc,本篇亦含有米莎(私設最多的部分)與千代,有前述兩人的感情敘述~
確定以上都可再下拉喔,十分感謝~



團圓

晴朗的天氣讓行人們步調略緩的享受這溫暖,但在這優閒的午後,紅磚道上嬌小的身影卻與周圍相反的期望能加速。

「千代,快點快點~」轉過身催促落在身後的女性,米莎的語氣中滿含著迫不及待。今天是到美國見舊友的漢尼拔和威爾回來的日子,要不是威爾嚴正要求並同時與米莎簽下許多不平等條約,恐怕許久未見到兩人的米莎早已向學校請假,去機場接人了。

「即使如此,也請小心腳步。」被呼喚的女性稍稍加速腳步,來到更接近米莎的位置,「我相信他們兩位不會希望看到您跌倒。」替米莎將略微掉落的背包肩帶拉起,千代語調平淡的叮囑著。

「可是,我想快點回家嘛~」可愛的將語尾拉長,這是米莎面對家人時常有的撒嬌,特別是對千代。這個自小便陪伴在她身邊的女性,在她眼中是除了兄長外最能依賴的人了。不管是多困難的願望,千代總能替米莎實現。「畢竟他們都去美國一個多月了,我都好久沒吃到哥哥的料理了,威爾的睡前故事也沒有了。」即使已經是位漂亮的小淑女,但幼時無法與他人溝通、和世界格格不入的經歷,讓米莎非常重視和依賴家人。

「當然,我相信那兩位也很想您,但您應該不想氣喘吁吁地回到家,對吧?」看著因為自己的話語而略顯低落的米莎,千代勾起一抹微笑,原本即使在陽光照射下也顯得冰冷的精緻臉孔,因女孩而帶上些溫度。

「感覺哥哥會生氣。」想起一向注重禮儀的兄長,米莎趕緊將因為奔跑而略起皺摺的衣裙撫平。即使是自小就被漢尼拔寵溺著的米莎,在某些方面也是被嚴格要求的。而且想要漂亮的出現在他們面前呢,有些不甘心的拉住千代的手,米莎默默想著。

「我相信威爾會替您說話的。」握緊女孩牽上來的手,千代想起先前被漢尼拔帶回主宅的男子。沒想到真的會有伴侶呢,這是千代最初的反應。這並非不尊敬、質疑或討厭漢尼拔,只是千代從沒想過這個家竟然還有出現新成員的可能,以至於當時看到威爾時她的第一想法便是如此。當然,漢尼拔一直以來都難說有親密關係的交友經歷,也是千代從未想過漢尼拔身邊最終會有人陪伴的原因。

有一天,米莎也會找到能陪伴她一生的人。看著女孩的笑著說如何說服威爾幫忙,千代突然感到寂寞。「千代?」在念叨了一會後,米莎發現向來會注視著自己的千代難得的失神,「我會一直在千代身邊的喔~」握緊正牽著的手,米莎對回神的千代這麼說。

也許列特家的人都如此敏銳,米莎很快地想到了千代失神的原因。事實上米莎一點都不擔心分離,她和兄長向來被外人認為差異很大,一個是幼時溝通和思考都異於常人的妹妹,一個是向來優雅出色的兄長。然而米莎知道的,她和哥哥對想要的人事物都不會輕易放手,所以千代的憂慮其實不需要,不過她喜歡被千代重視的感覺。

「我也會一直在您身邊,直到您不需要我為止。」看女孩嘟起嘴將要反駁自己,「我想,再不動身就要遲了。」千代立刻轉開話題。即使這個轉移方式非常生硬,但米莎仍停下了即將出口的話語,畢竟來日方長,她總會讓千代知道這一切都不是問題。

總之,先回家和哥哥請教吧。米莎瞇起眼睛笑了,將狡黠藏入前進的步伐中。

==============

「溫斯頓~」驚喜的尖叫和狗狗熱情的呼喊,在威爾剛推開門的瞬間充斥在院子中,顯然跟隨兩位男主人前往美國的狗狗,非常想念家中的小公主。

站在門旁的威爾看向擁抱溫斯頓的米莎勾起微笑,他非常喜歡這位列特家的小公主,就如米莎喜歡他一般。當初漢尼拔帶他回到列特家時,米莎毫不猶豫地接納了他,讓他擁有了漢尼拔和阿比蓋爾外的家人,「歡迎回來。」扶住差點被撲倒的米莎,千代拿起米莎解下的背包走向房門,並向威爾點頭致意。

「你們也是,歡迎回來。」側身讓出位置讓千代通過,威爾順手接過千代遞出的手帕。等等米莎和溫斯頓聯絡完感情後,得幫她清理一番身上的狗毛,否則漢尼拔可不會太開心。

「今天他下廚嗎?」

「是的,我想他不需要我幫忙,所以出來接你們,但他的大餐也許需要助手。」

「我去看看。」

得到威爾對漢尼拔目前狀況的回應,千代脫下外出的大衣,將雙手清理乾淨後走向廚房。

「漢尼拔。」她輕聲出口。
「稍微晚了點,我暫時不需要你的協助,千代。」剛把最後一到料理裝盤完成,漢尼拔解下手套,將之掛回牆上。
「今天的興致真高昂。」不管是米莎還是漢尼拔。
「是的,這次的食材非常新鮮,威爾也幫忙了採購。」想起與愛人難得的合作,漢尼拔優雅的語調難得高昂。
「那麼我去上餐具。」
「麻煩妳了。」


==================

「這次的主菜食材是威爾幫忙採購的。」替米莎拉開椅子,漢尼拔笑著向親愛的妹妹解釋他心情如此愉悅的原因,「那真是令人期待。」向威爾展開甜甜的笑容,米莎心想今天從兄長那邊偷走威爾念床邊故事,應該成功率不低吧。

「是的,我相信絕不會令你失望,至少漢尼拔的料理水準可從沒讓人失望過。」笑著回應米莎,自從公開關係後,威爾對兩人間感情的表態比以前更主動了。

「我的榮幸。」舉杯向威爾示意,漢尼拔露出滿意的笑。


=======================

「阿尼拔,這是什麼?」看著碗中白色的圓形物,米莎疑惑的偏過頭。因為漢尼拔時常做異國料理的緣故,米莎對各種不熟悉的料理都不敢輕易斷言,畢竟漢尼拔會的料理實在不少。

「這叫元宵,昨天是中國人的元宵節,我們特地去華人街買的。」威爾給米莎從廚房盛了一碗後,又盛了一碗遞給漢尼拔。

「雖然錯過了正式的元宵節,不過元宵有團圓的意思,吃個寓意。」接過威爾遞來的碗,漢尼拔滿意的看著碗裡並不多的元宵和湯。因為米莎嗜甜的緣故,這次的元宵自然也是煮甜的,但對漢尼拔來說倒是不太合口味。

「日本也有慶祝的節日。」捧著碗,千代喝了口湯。

「哇,那下次可以過日本的元宵節嗎?」迅速的解決掉一碗元宵,米莎看向漢尼拔問。

「當然可以。」威爾笑著答應,雖然可想而知到時候負責相關料理的肯定是漢尼拔就是了。



--------------------------
久違的產出果然是拔杯,一如既往地OOC都是我的問題(跪
遲來的元宵節快樂~

這次的米莎私擬為有點腹黑的類型,小時候對外界的認知和溝通略有障礙,後來在漢尼拔與千代的幫助下,成為外人眼中的「正常」。
對外稱漢尼拔兄長或哥哥,但撒嬌時會叫他阿尼拔。

私心內含騎姬組,然後我好喜歡日常(倒

明天應該會有此篇的相關小段子,另外還有其他CP的元宵節想寫(雖然遲了
這幾個月累積了幾百篇拔杯糧,既開心又害怕哈哈哈


歡迎任何評論、建議、聊天和勾搭喔~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