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

嗨,我是某a,也可以叫我小a~
近期因打工和學業關係而產出停滯中,但是還活著!腦洞持續有我會努力先存著。

歡迎任何聊天或建議~(勾搭歡迎 ← 節操呢?

文筆還在磨練,邏輯仍在架構,大綱常常被腦洞吃掉,努力避免OOC。

至今仍對創作感到模糊,但如果我所呈現的這些事物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定時產出,基本都是短篇(1000字上下)
可能常常出現我的日常。

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可看這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12825/

這是他也無法理解的牢籠

有點兇殘,腦洞亂來,毫無科學根據
只是想寫,沒有什麼特殊理由
寫起來有點high(摀臉
能不能成功發出去呢?
慎下拉



這是他也無法理解的牢籠
他不知道太陽已經升起或月亮已經落下,星星又是否還存在著,他只知道如果不持續思考,死亡將降臨。然而當思考本身帶來毀滅與苦痛且沒有意義,那到底為何要繼續保持理性

等等

還有理性嗎?

理性什麼的早已蒸發,據說會消失到月亮之上,感性則溢出身體之外,絲毫不存於乾涸的皮膚之下,男人甚至不知道為何不死去,堅持吊著每口呼吸的原因為何,也許曾經或至今仍有,但腦袋像被隨意攪弄的豆花般碎裂的無法思考。也許某個重要的人掌握在那個人手上,也許某個無法放棄的事物還在等他,總之男人還不能死,也無法求死。

凝望著黑暗,他不禁想起尼采的名言,但內容是什麼他一字都記不得,滿腦都是疼痛,以至於連他嘗試思考時的背景音都是自身的嘶吼聲,吵鬧的幾乎無法保持任何理性。

你嘗試過讓蜂蜜淋滿皮膚嗎?甜美、可口,充滿幸福的味道會堵塞毛孔,汗液與熱度悶燒著皮膚,而隨著美好而來的螞蟻們則肆意踐踏著腳下的每吋神經,牠們試圖帶走任何一點碳水化合物,嚙咬、掠奪、廝殺每一口甘甜。那是令人不禁如野獸嚎叫的痛苦,即是在地板上翻滾也無法減輕,曝曬過陽光的水泥擦破了皮膚,並炙烤血肉,鮮色的豔麗落在灰暗中,帶來鐵鏽撲鼻的交響曲,那個人興味盎然地欣賞著。

你嘗試過咬舌嗎?一口落下的疼痛不過是蒼海一粟,噴灑出的生命也能補回,真正無法忍受的大概也沒有了。縫上的舌頭浸泡在鹽水中時,令人深信死亡會更加舒適。不得不攝取的熱量,每一次咀嚼都是煎熬,尤其美味的來源剛在你面前失去體溫時,他都覺得自己大約不能稱為是人類。到底為了什麼而活著啊?他自問著,甚至驚訝於自己還能發出疑問,這個腦袋究竟能否思考,事實上他不知道,這是在思考吧?在思考嗎?能思考吧?

也許不是人類會更好,但是人類一定能更早解脫的吧。

他感受著傷口快速癒合,超出人類該有的標準,這是什麼時候出現的異常呢,他試著回想,卻遺憾的發現時間拋棄了他,一分一秒都沒有留下流逝的腳步。他害怕自己,害怕所有事物,更害怕能從黑暗、從那個人身邊離開時,他已經無法離開。那個人在馴養他,用疼痛、恐懼、超人的能力和異於常的“他”來訓練他。那個人畫出了一個圓,把他困在裡面,當超出時會受到的懲罰累加後,他就會習慣害怕。

鏗啷

門開了


「今天,要再陪我玩什麼呢?」那個人用燦爛無比的笑容問道。而他勉強扯起微笑,假裝自己還能對事物做出反應一樣。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