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

嗨,我是某a,也可以叫我小a~
近期因打工和學業關係而產出停滯中,但是還活著!腦洞持續有我會努力先存著。

歡迎任何聊天或建議~(勾搭歡迎 ← 節操呢?

文筆還在磨練,邏輯仍在架構,大綱常常被腦洞吃掉,努力避免OOC。

至今仍對創作感到模糊,但如果我所呈現的這些事物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定時產出,基本都是短篇(1000字上下)
可能常常出現我的日常。

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可看這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12825/

【正確的卡多/莫花莫】短文 尋找正解

可能ooc,文筆慘烈,感謝所有觀閱、留言和按愛心的人~

花森重生,ooc預警,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以上ok再下拉喔。

尋找正解

花森其實不知道自己當時怎麼會有勇氣去搶先真道先生一步,畢竟他是在場所有人裡唯一知道“莫名”是什麼樣存在的人。

是的,花森瞬並不是花森瞬,或者說他不是現在的花森瞬。他是已經經歷了被卡多吞噬、與異方存在交涉,並協助真道先生準備最後驚喜的花森瞬。是看著雪花離去、大家老去,最後自己也在子孫環繞下離世的花森瞬。

也許是因為失去真道,也許是因為照顧雪花16年又看著她離去,總是喊著真道先生的他突然長大了,連夏目小姐都笑著說他已經能夠獨當一面撐起外交政策局了,但大家都知道不論是誰都無法填補真道幸路朗逝去所帶來的空洞。花森在那之後常想:如果不是真道先生作為交涉官會如何?

然後願望實現了。

「我叫花森瞬。」平時總嚷嚷著要偷懶的青年,推開了真道向莫名喊話。

===============

「花森,我有新的東西想給人類。」笑著出現在花森眼前,莫名對青年驚詫的表情感到一股奇妙的情緒,讓他不禁刻意遺忘青年無數次要求不要瞬間移動的要求,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喜悅吧,莫名默默地記下新的體會。

「哇啊,名!」被突然出現的人臉佔滿視線,原本正處理著文件的花森反射性地跳起,「說了不要突然出現的啊!這樣會短命的!」安撫著速度過快的心臟,花森向莫名再度喃念著無奈的抱怨。真是的,我看起來就比較好欺負嗎?明明當初從來不會這樣對真道先生的,回想起第一次人生中的經歷,花森不禁比較起自己與真道幸路朗的差距。

嗚啊,果然還是真道先生比較適合交涉啊,一向崇拜著真道的花森默默列起男人的豐功偉業。就算歷練了這麼多年也還是比不上真道先生呢,而且回到大家的身邊後不禁就鬆懈了下來啊,有這麼可靠的夥伴,果然還是令人想要依靠呢,看著堆積如山的文件,花森開始期待Sansa的出現。

「雖然的確對心臟不好,但我想應該不會這麼容易就影響壽命的。」莫名認真的回應了花森,「不過,花森這麼有元氣的樣子,應該可以活到變成老爺爺吧。」但還是忍不住對花森的反應感到有趣。

其實,莫名一開始是屬意名為真道幸路朗的男人來做為己方交涉官的,但花森閃亮而堅定的眼神讓他突然覺得也許會從這個男人身上得到更多訊息,於是花森瞬就這樣在卡多留了下來。

不過,真是有趣啊,自從從人類的書籍中新吸收到這個詞彙,莫名就開始頻繁的使用這個詞。雖然真道幸路朗更能理解他的話語,但相較起那個男人來說,花森瞬更像是人類,令人無法理解、帶著似是而非的模糊,也許不只人類,異方存在也會對未能解析的事物感興趣,所以才追求著訊息,因此才對花森瞬有著濃厚的興趣。啊,對了,興趣也是新吸收到的詞彙,人類還真是喜歡對各項事物和情緒下定義呢。

「我就當作這是祝福收下了,那麼名你說要給的新東西是?」想起上輩子的自己,的確是活成老爺爺了啊!不過,攬下這個不定時炸彈般的工作,到底能不能好好壽終正寢實在很難說,連真道先生都......。啊啊,總之一切都要靠氣勢啊,將突然冒出頭的怨念藏起,花森強迫自己將注意力轉回工作。

也是呢,雖然是為了人類,但必須要犧牲真道先生,還讓雪花無法享受美好的童年,連沙羅花、夏目小姐和淺野先生都那麼傷心,說不怨恨是不可能的,甚至是怨恨真道先生想出這樣計畫的想法也曾經出現過。但花森明白,接受了那樣安排的自己也是幫兇,沒有理由將罪過都推給某人。更何況現在的莫名、真道先生都不是當時的他們了,任何事情都尚未發生,所以一定能找到皆大歡喜的方法的吧。

凝視帶著淺笑的莫名,這樣的表情上一世未曾見過,花森突然覺得也許事情終會有轉機的,不斷的思考、思考、再思考吧!一定要找出正確的解答!

----------------------------------
ooc都是我的錯(跪地不起

本片三大天使:花森、莫名和卡多。
謝謝官方給了天使們下凡的機會。
以上都是我的瘋言瘋語,不用理我(蠢

重生的花森雖然還是帶著溫柔、堅強和支持別人的勇氣,但經歷世故的他也有著不同的想法,希望他不只是能夠用溫柔帶來療癒,也能和莫名並肩走下去。

因為已經活過一世,也許花森會選擇跟莫名去異方呢,但能說服莫名留下的可能性似乎也不是沒有,相較起真道的理性,我想花森也許能帶來新的可能性。

總之,感謝各位忍受我的廢,看到了這裡。

歡迎批評指教和聊天~

p.s.也許還會有續(別亂說

评论(1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