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

嗨,我是某a,也可以叫我小a~
近期因打工和學業關係而產出停滯中,但是還活著!腦洞持續有我會努力先存著。

歡迎任何聊天或建議~(勾搭歡迎 ← 節操呢?

文筆還在磨練,邏輯仍在架構,大綱常常被腦洞吃掉,努力避免OOC。

至今仍對創作感到模糊,但如果我所呈現的這些事物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定時產出,基本都是短篇(1000字上下)
可能常常出現我的日常。

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可看這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12825/

【60粉點文】

不管如何,總之跪地感謝大家的關注(猛虎式下跪
七篇點文只完成兩篇的我,完全不知道哪來的勇氣,但總之還是跑出來了。
從來沒想過能撐到現在,每一刻呼吸都覺得是奇蹟,我這麼廢渣卻還是厚臉皮的呈現心目中的愛情故事(雖然呈現效果有點文筆DEBUFF),感謝大家看在雞蛋很貴的份上沒砸我。

剩下的點文大綱基本有了,爭取七月內完成,對不起拖這麼久QAQ
真的很對不起!

然後,

如果願意看我寫的文的話,那麼來吧
1.超過4篇的話抽4位,沒就都寫(可能不會滿
2.以我看過的動漫、小說、各電視劇和遊戲為限(或推我入坑),個介有寫(但那裡以BL為主,BG、GL沒列),也可以留言問
3.有CP可,無CP亦可
4.文不會很長(1000字為基本就是了
5.可能ooc
6.文筆慘烈,意識流可能。
7.感覺我寫會毀的話,就別點了,非常感謝。
8.除CP和梗外,可增加要求,但我不一定都會寫進去,抱歉。
9.可能要等很久才會出現


感謝大家!!(已經哭了
長文的產出還很遙遠,可是想寫明星杯(哀嚎

评论(1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