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

嗨,我是某a,也可以叫我小a~
近期因打工和學業關係而產出停滯中,但是還活著!腦洞持續有我會努力先存著。

歡迎任何聊天或建議~(勾搭歡迎 ← 節操呢?

文筆還在磨練,邏輯仍在架構,大綱常常被腦洞吃掉,努力避免OOC。

至今仍對創作感到模糊,但如果我所呈現的這些事物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定時產出,基本都是短篇(1000字上下)
可能常常出現我的日常。

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可看這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12825/

【小魔女學園/安洛】短文 墜入黑夜之後與精靈相遇

可能ooc,文筆慘烈,感謝所有觀閱、留言和按愛心的人~

本文為安娜貝爾與洛蒂的配對文
私設滿溢,ooc預警
私心妄想毫無邏輯
OOC很大碗,對不起(跪地
慎重考慮,謝謝
安洛很萌,看起來不萌都是我的錯
以上都可以再下拉喔~


墜入黑夜之後與精靈相遇

「安娜貝爾?」擁有溫暖色彩短髮的女孩看著許久不語的長髮女孩,疑惑地喚起仍然帶著夢幻色彩的名字,「啊啊,抱歉。稍微的陷入自我思緒了,洛蒂想好要點什麼了嗎?」從想像中回神,安娜貝爾帶著歉意的回問,明明是自己先提出的邀約啊,怎麼可以走神呢,這可是難得的約會時光啊!安娜貝爾不禁埋怨起自己容易發散的思緒。

「嗯,就點A套餐吧。」笑著凝望陷入自我埋怨的安娜貝爾,洛蒂至今仍覺得不可思議。坐在自己對面,嬌小、精緻、可愛的女孩,即使沒有“安娜貝爾”之名,也會是眾人的目光焦點,自己卻只是可有可無的洛蒂。

而擁有安娜貝爾此名的女孩,不只是自己的憧憬、崇拜,更是無數《墜入黑夜》書迷的神明,一個世界的創造主之一。那樣的存在卻對毫無存在感的自己哭著說出了:我喜歡你,不是其他任何人、任何事物,就只是洛蒂。

啊啊,自己到底是怎麼握上了那雙小巧的手呢?自己是怎麼回應的呢?全部都激動得模糊了,記憶也都被眼淚給鋪上一層霧。但毫無疑問的,自己被渴求著、被需要著,而那人也是自己所渴求的、所需要的。

因此洛蒂‧揚森從安娜貝爾之下、從她背後站起身,牽起她的手,成為她的伴侶。如此浪漫而從未有過的幻想,在那一刻卻被書寫成了現實。

「情人套餐?!」夏日之吻,毫無疑問不用多加思考的情人套餐名稱。假若是平日,安娜貝爾大概會對這類的命名感到無趣,但今天卻覺得每個文字都令人心情高昂。「有安娜貝爾不喜歡的菜色嗎?」遲疑於女孩的驚呼,對於難得的約會,洛蒂也想讓它盡善盡美,畢竟學校的休假時間和安娜貝爾的休假常常錯開,在確認關係之後,這可是第一次的約會啊。

「沒有,只是太開心了。」面對洛蒂擔憂的神情,安娜貝爾腦中瞬間閃過無數的詞藻,但最後反而是最直接的語言取勝了,果然在洛蒂面前,沒辦法好好思考啊。

自厭自棄之後,到底過了多久呢?連最喜歡的《墜入黑夜》、帶給自己歡喜的讀者評論、能夠流暢寫出的文字都彷彿是夢一般幾近被遺忘、褪色,甚至否定自己到想要拋棄被肯定的安娜貝爾。

但是在絕望的時刻,走到終幕的無能作者卻被重新獻上鼓掌與榮耀。被樣貌溫和、熟悉《墜入黑夜》一切的女孩給喚回,或者說重新賦予靈魂。啊啊,那一定是在墜入黑夜之後,才能遇見的精靈吧,安娜貝爾凝望著高喊喜歡的女孩獲得了重生。

自那之後,每次的接觸都讓安娜貝爾沒辦法說服自己放棄,互相稱呼名字後就想親暱呼喚,互相交換通訊方式後就想時刻談天。被陽光灼傷的孩子被精靈的螢火治癒,從深陷黑夜轉為深陷溫柔,啃食著安娜貝爾身後之人的那道光,讓她無所遁形。於是冒著會被厭惡的可能,哭著告白了。

那雙溫暖的手握上了自己,眼淚滴答的混進自己的淚水中,所有事物都好像發著光在慶祝。那一刻後,安娜貝爾決定再也不放手。

「開心的話就太好了呢。」雖然也對自己明目張膽的宣示感到羞怯,但洛蒂明白退縮不會帶來渴求之物。亞可因為永遠勇往直前,才能再遇到夏莉歐;而自己因為走出蝸殼,才能遇見安娜貝爾,雖然違反規則下場不太好就是了。

「對了洛蒂,我有東西要給你。」從背包中拿出小巧的書本,安娜貝爾一向平淡的表情有所動搖,「這是?」接過書籍,洛蒂疑惑地翻開內頁,然後不知所措於內容。「人類與精靈相遇的故事,作為安娜貝爾,作為“口口口”,想要跟你分享的故事。」用喝茶掩飾著心慌,安娜貝爾知道這個舉動在旁人眼中絕對可以稱得上浪漫,但對於《墜入黑夜》忠實讀者的洛蒂來說,是不是離經叛道呢?握緊茶杯的手略有些顫抖。

「我,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緊緊地把書抱入懷中,洛蒂此刻擁抱了全世界,「它的內容還不多,也許你願意與我一起構思它。這次不只為了《墜入黑夜》,也為了這個故事跟我一起歷經歡笑和悲傷,好嗎?」大概不討厭吧?戰戰兢兢的確認著洛蒂的反應,安娜貝爾許久未曾說出這麼長的一段話了,勇氣也很久沒有這麼被過度使用,是NO還是YES呢?安娜貝爾頓時可以體會書中告白情節的緊張描述。

「亞可曾經覺得只想支持而不想成為“安娜貝爾”的我很奇妙,雖然她後來說了這樣的我也很好,但我現在也許有點理解她了。」翻開了書本最後的空白頁,洛蒂覺得自己根本毫無思緒可言。「想支持安娜貝爾和《墜入黑夜》的心並未改變,但這本書我也想要參與呢,想站在安娜貝爾身旁。」抹去落下的眼淚,洛蒂笑著擁抱安娜貝爾。


黑夜之中,小精靈牽上了人類的手,一起踏上未知的旅途。


--------------------------
OOC都是我的錯(跪地)開揍請小力,謝謝

被姬友推坑後,毫不猶豫萌上這對。
這對超可愛的啊啊,但我自割的腿肉不太好吃,對不起
總之,整篇文都是我的私心妄想毫無邏輯
安洛很萌,看起來不萌都是我的錯

安娜貝爾在成為安娜貝爾前應該也有自己的名字,希望她有告訴洛蒂。
最後的書是安哪貝爾寫她與洛蒂的相遇、告白和交往故事,人類是安娜,精靈是洛蒂
總之,希望他們幸福~

歡迎批評指教和聊天~

评论(9)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