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

嗨,我是某a,也可以叫我小a~
近期因打工和學業關係而產出停滯中,但是還活著!腦洞持續有我會努力先存著。

歡迎任何聊天或建議~(勾搭歡迎 ← 節操呢?

文筆還在磨練,邏輯仍在架構,大綱常常被腦洞吃掉,努力避免OOC。

至今仍對創作感到模糊,但如果我所呈現的這些事物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定時產出,基本都是短篇(1000字上下)
可能常常出現我的日常。

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可看這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12825/

【漢尼拔/拔杯】厚顏無恥發小段子

可能ooc,文筆慘烈,感謝所有觀閱、留言和按愛心的人~

段一:魚

「威爾,我們短時間內能不吃魚嗎?」漢尼拔是位料理精湛的大廚沒錯,他也追求食材新鮮沒錯,他也很愛威爾沒錯。但這不代表他能容忍在一星期內挑戰魚的100種料理方法,並且時不時面對跳地毯自殺的魚和隨之而來的狗狗暴動。

「可是我剛做了新的魚餌,我想跟你分享我的成果,漢尼拔。」威爾 ‧ 暫時惟恐天下不亂 ‧ 格雷厄姆使出絕招  ─ 小狗般的眼神。

對手受到暴擊。

那一星期,漢尼拔享受到被魚征服的恐懼。

梗來自威爾釣魚。
不過,我在吃太太們的糧(超級好吃,謝謝太太們),突然發現好多太太跟魚有關啊wwww突然餓了

段二:藝術家拔與模特兒杯

「漢尼拔,你在這樣摸下去我要告你性騷擾了。」感覺到某隻手正在向下移動,威爾開始後悔答應當漢尼拔的模特兒。

「威爾,不直接體會你,我很難掌握你的真實比例和尺寸啊。」漢尼拔一臉無辜,表示一切都為藝術,他什麼都沒想。

「你之前都白摸了?」想起無數個夜晚和之前的幾次協助,威爾默默翻了個白眼,就你會玩。

「我那時沉浸在你演奏的美妙樂曲中。」漢尼拔表示開起車來毫不猶豫。

「......」威爾領悟到放棄抵抗也是種解脫。

威爾目前沒穿衣服~~(被砍
我只是想看拔叔畫威爾(跪
美妙樂曲指咳咳咳

段三:粉絲拔與明星杯

1.威爾在劇中被寫死了。拔叔開始考慮給編劇寄刀片的可能性。

2.編劇弗雷迪收到一箱刀片。

3.拔叔以優秀的表現,擊敗所有選手獲得了明星杯(諧音梗)

4.威爾被公司禁止吃粉絲寄來的食物,所以他把每份拔叔寄來的甜點都拍照保存,現在他有一整本的虐狗指南。

5.拔叔是威爾粉絲的無冕之王。

-----------------------------
ooc都歸我(跪躺地板,再也不起

總之,我其實只是想討論一下拔叔寄刀片的可行性,然後結論是只寄刀片算編劇好運wwww

明星杯你值得擁有~

歡迎批評指教和聊天~~

评论(1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