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

嗨,我是某a,也可以叫我小a~
近期因打工和學業關係而產出停滯中,但是還活著!腦洞持續有我會努力先存著。

歡迎任何聊天或建議~(勾搭歡迎 ← 節操呢?

文筆還在磨練,邏輯仍在架構,大綱常常被腦洞吃掉,努力避免OOC。

至今仍對創作感到模糊,但如果我所呈現的這些事物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定時產出,基本都是短篇(1000字上下)
可能常常出現我的日常。

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可看這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12825/

【庫洛魔法使/知→櫻、苺→狼單向】短文 反覆的說服自己

文筆尚在磨練,感謝所有觀閱、留言和按愛心的人~

私設滿溢,知世單向,可能ooc,莓鈴視角/旁白(?),狼櫻無實體戲分,充滿妄想可能邏輯紊亂。
以上都可以再下拉喔。

反覆的說服自己 

『大道寺公司最近推出的新系列娃娃受到了非常多人的歡迎,不只小孩子們非常喜歡,據調查指出在成人族群裡也受到歡迎呢。聽說這些娃娃的服飾都是大道寺小姐設計的啊。』聽到熟悉的姓氏,莓鈴抬起頭來看向聲音來源,大樓電視牆上正撥出著女主持人對新銳企業家的採訪。

『我從小就很喜歡設計衣服,所以就趁這個機會嘗試了呢。』盤起的長髮、薄淡的妝容和一如既往的微笑,即使有些變化,但莓鈴還是一眼認出了電視中正接受採訪的人是誰。

大道寺知世,她的同學和朋友。

『因為喜歡,所以想跟大家分享呢。』知世笑著回答女主持人的問題,輕柔的聲音即使隔著機器,也帶給人們溫和的形象,但聽在莓鈴耳裡卻帶著更為濃厚的情感。

全是虛假的謊言容易被識破,但半真半假、半現半掩的話語卻最像真實。
從小就很喜歡設計衣服?那是只為一個人而設計的吧。
因為喜歡?那是只為一個人而說的吧。
想跟大家分享?分享那個人的美好嗎?不是的,你只是希望能讓那人開心。

希望木之本櫻會想起過去的你們,那些美好的記憶,也對現在和未來抱持著美好的期許。莓鈴仰望著知世,突然想起了離開日本的那天。

感情從來很難要求先來後到會得到相應的感情,他們都懂這個道理,可是當小狼對著她道歉、小櫻開心的跟知世分享時,淚水還是掉落了。李莓鈴可以光明正大地哭,可以對著李小狼說你會後悔,可以鼓勵小櫻告白,可以漸漸將這份感情轉化。

但大道寺知世沒有在眾人面前落淚,她鼓勵小櫻、支持小狼,並守護著他們。即使是身處香港的莓鈴也曾聽聞以前的同學說這對鐵三角的感情多麼深厚。苺鈴不知道知世到底是抱持著怎樣的心情,看著小狼和小櫻間的默契、笑容和互動,但她知道誰也沒有像知世一般深深愛著小櫻。

那不是單純渴望肉體交融的愛情,莓鈴不知道如何敘述她所知道的大道寺知世和她的愛,但那是非常美好而持久的感情,既是親情也是友情更是愛情,是會為木之本櫻開心而開心的大道寺知世,是會為木之本櫻的悲傷而行動的大道寺知世。

回想起曾經的歲月,莓鈴從細碎而日漸模糊的片段中品嘗到更多、看到了更多、理解了更多,她逐漸開始自己的愛是如何逐漸變得綿長,從激烈的熱情轉為細柔的陪伴,是如何從小狼的“未婚妻”變為親人。

她也發現了以前所未能發現的細節,知世的喜歡、溫柔、堅持和守護,那些一如既往的她現在仍然存在著,為了木之本櫻從未離開過。當莓鈴的耳邊再度響起:最喜歡知世的笑容了這句話時,她看著木之本櫻的燦笑,些微的理解了大道寺知世。

這些付出和喜愛並未完全被發現,知世像座冰山,浮出水面的永遠少於在海底的,誰也不能確定她到底為小櫻做了多少。

但這不代表小櫻沒有察覺是錯誤的,不代表知世的付出無用,不代表小狼的行動弱於誰,不代表莓鈴的愛情太淺。在他們的相識、熟悉、陪伴的故事中,這些都可能成為遺憾、可能被指責、可能拿來爭吵,但不是永遠的重點。

不去責怪、不去索求、不去盼望是不可能的,但在他們心中更重要的是  ─  希望那個人,能夠開心。

-----------------------------
任何OOC都歸我(跪

只是想寫莓鈴偶遇知世,然後彼此闡述最近生活,結果變成這樣......
嗯,大綱於我敵不過腦洞,真是對不起它

在莓鈴眼中的知世,大概就是我眼中的知世吧。很難描述她的情感,但我真的非常喜歡她的溫柔和守候。

標題的反覆的說服自己,既是述說知世向大家所構築的形象,可能帶有多說幾次也許就成真的那種感覺。

總之,一切都是我的妄想(倒

歡迎指教和聊天~

大家晚安好夢。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