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

嗨,我是某a,也可以叫我小a~
近期因打工和學業關係而產出停滯中,但是還活著!腦洞持續有我會努力先存著。

歡迎任何聊天或建議~(勾搭歡迎 ← 節操呢?

文筆還在磨練,邏輯仍在架構,大綱常常被腦洞吃掉,努力避免OOC。

至今仍對創作感到模糊,但如果我所呈現的這些事物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定時產出,基本都是短篇(1000字上下)
可能常常出現我的日常。

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可看這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12825/

今天就是來搞事!!
改圖改得有點醜,抱歉

感謝官方創造了花森、卡多、莫名大天使組!!
雪花宇宙大總攻
和非常多好用的姿勢(?

卡多對此甚感欣慰,終於有人分攤攻勢了(??

以下有奇妙的小段子:(ninakado)

(一)關於撕衣服

kado:等等,為什麼要撕衣服?直接弄走不就好了嗎?

nina:聽花森說,這是情趣。

花森:(噴嚏)誰說我壞話!


(二)博大精深

真道:聽說你們正在交往,這本送你們。

nina:?

真道:網路上推薦的。

nina:《108招征戰》?

花森:等等,真道先生?!!!


看來,莫名成為老司機的日子不遠了。


(三)探討

kado:nina,為什麼要做這件事,我們又不能這樣繁殖後代。
nina:我想探討一下關於這件事的精神層面。
kado:好吧。
(事後)

kado:不好,很不好!(扶腰)

(四)關於父嫁
雪花:花森,我不想嫁給你。我想娶你。
花森:?!!
花森:我的教育方式哪裡錯了?

 @Fifteen15 :沒錯啊,養出了宇宙總攻呢。
我:我想是基因的問題吧。

歡迎批評指教和聊天喔~~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