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a

嗨,我是某a,也可以叫我小a~
近期因打工和學業關係而產出停滯中,但是還活著!腦洞持續有我會努力先存著。

歡迎任何聊天或建議~(勾搭歡迎 ← 節操呢?

文筆還在磨練,邏輯仍在架構,大綱常常被腦洞吃掉,努力避免OOC。

至今仍對創作感到模糊,但如果我所呈現的這些事物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定時產出,基本都是短篇(1000字上下)
可能常常出現我的日常。

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可看這
https://paste.plurk.com/show/2612825/

【正確的卡多/天使組】短文 日常的甜點騷動

可能ooc,文筆慘烈,感謝所有觀閱、留言和按愛心的人~

天使組指花森、莫名和卡多~
ooc預警,文筆慘烈,私設滿溢,日常。
不可愛都是我的錯,天使組真的很可愛的
以上都可再下拉喔~


日常的甜點騷動

「啊啊,好無聊啊!」面對著幾乎沒有消減的文件,雖然不能說是好動,但向來喜歡新奇事物的花森瞬已經快生無可戀,感覺得和這些文件孤老終生啊,身負重任的緊張感和面對莫名的新奇感,雖然效果還在,但實在不足以支撐花森繼續和文件死鬥。

「也太快就放棄了吧,之前的鬥志呢?」維持著方塊形狀的卡多,無奈的飛過文件來到花森面前,「哪有啊,都兩天了耶!這堆文件絲毫沒有減少的感覺啊。」雖然對卡多也是異方存在一事感到訝異,但向來豁達的他很快就拜倒在卡多的照顧之下,他也好想要一個哥哥啊,花森忍不住的向卡多撒嬌起來。

「說得也是,到處都是文字呢。」看著哀怨的蹭著卡多的花森,莫名闔上《老人與海》,難得的從書堆中走出。「這麼說來,到地球來之後,倒是沒仔細看過周遭呢。」揉了揉花森被邊角戳紅的臉頰,轉為人類型態的卡多望著自家兩個顯然躍躍欲試的(當然莫名還是面無表情)孩子,笑著想了個出遊的好理由。

「的確是啊!既然要收集訊息的話,只靠文字是不夠的,要親身體會才行。」不愧是交涉者,花森臉不紅氣不喘地掩飾自己不務正業的想法,「哪,讓本地人帶你們好好的玩......體會一下日本的風土名情吧!食物、遊樂設施、服裝通通都可以喔!」差點把真實目的說漏嘴,花森立刻牽起兩人的手,開心的排起行程試圖湮滅口誤。不過全部都和玩樂有關啊,花森事務官,文化和風俗都不見了呦。

「食物嗎......」雖然異方存在不用進食,但對於書本和媒體上五彩繽紛的事物,莫名還是挺感興趣的,而且聽說進食會產生幸福的感覺,這值得研究啊。想著各式不同的菜色,莫名轉過頭去凝望卡多露出疑似“懇求”的眼神。

「好的,好的,要出去大吃特吃是吧。」比起專注於訊息的莫名,卡多的用詞更貼近人類的生活,這大概是受每天都在喃念各種事物的花森影響。

「耶,出發!」在確認莫名和卡多都換上人類的常服,並對那超乎常人的帥氣表示些微嫉妒後,花森愉快的脫離文件地獄。


===================

「喔喔,名!試試這個。」買下一盒Jelly Belly怪味糖,花森立刻歡快地拆開包裝,並把色彩鮮豔的糖果餵給毫不知情的異方存在,「如何?什麼口味?好吃嗎?」花森自己吃了顆保險的藍色糖果,牙膏倒不是特別難吃,但他無比期待莫名吃到的是巧克力布丁,還是狗罐頭。

「我不確定是什麼口味。」平淡的將鮮豔的糖果咬碎、吞下,莫名對糖果的味道沒什麼感想,倒是挺喜歡它們色彩豐富的外表。顯然花森遺忘了莫名和卡多都沒有嘗試過地球食物,自然沒有什麼口味或好不好吃的認知,只好沮喪的收起本來要拿來整異方存在的怪味糖。

「等等再玩吧。」迅速的在網路上搜尋到相關資訊,卡多揉了揉花森垂落的呆毛,笑著沒有戳破他的小心思,不過等等恕他敬謝不敏吧。「哪,有什麼特別想吃的嗎?」拿出真道幸路朗知道他們要出門後交代淺野修平給的錢包,卡多望著恢復活力的呆毛和拉著莫名開始衝向美食街的花森,無奈卻不又不禁笑出聲的跟上。

一路逛過各種攤位和店面,卡多手上已經拿滿一大堆所謂“慰問”用的糖果和食物。

真是的,吃貨還真是不能小瞧啊,熟練地使用著新學到的用語。卡多完全忽略自己剛解決掉三隻棉花糖和兩隻共六球冰淇淋,帶著滿滿包容力看著已經殺向下一攤的花森,和正舔著棒棒糖的莫名。

「這個,這個!卡多,快點~」高聲呼喊掌握財政的哥哥大人,花森絲毫沒有自己已經出社會、有工作,也有收入的事實。啊啊,這樣子政府補助會哭的啊,花森事務官。
(卡多:沒那麼容易吃垮喔,編列給我們的預算很足夠呢 ← 已經駭進政府)

「不會吃太多了嗎?」再度忽略掉自己的豐功偉業,卡多對色彩鮮艷的可麗餅也展現出高度興趣,但還是要顧慮胃呢,即使沉溺在甜食的世界裡,卡多也沒有迷失照顧本能。「還想吃呢。這就是人類所謂的美味嗎?」吃完棒棒糖略顯欲罷不能的莫名,看向可麗餅上的糖粒,這次確實露出了渴求的目光,看來甜食攻掠下異方存在了啊。

「名!已經體會過美味了的話,剛剛的怪味糖是好吃還不好吃啊?」拿著剛出爐的可麗餅,花森首先讓莫名吃了一口,然後遞向了卡多。啊啊,好期待異方存在的運氣如何啊,拿過第二個可麗餅,花森舔了舔嘴角殘留的鮮奶油。

「總之,不想再吃第二口。」大口咬下巧克力味的可麗餅,莫名對記憶中的糖果表示了嫌棄的眼神。

越來越能把“感覺”學以致用了呢,看著大笑的花森,和像松鼠般吃著可麗餅的莫名,卡多緊接著解決了第二個可麗餅,略感欣慰。

「那麼,當作懲罰遊戲來玩吧!」解決完可麗餅後,花森拿出怪味向莫名湊近。

「不,不要。」同樣也把手上的可麗餅完食,卡多對一臉不懷好意湊過來的花森和怪味糖都表示了拒絕。

「我贏的話,你來幫忙我處理文件;我輸的話,我吃糖如何?」花森提出你好我好大家好的提議,但想偷懶的意味濃厚。

「好啊,輸了你吃5顆,我挑口味。」毫不猶豫準備開外掛的莫名,已經能預想到臉色扭曲的花森了,想到就有趣。

「成交!哪,卡多,你呢?」完全忘記異方存在可開掛的事實,花森興高采烈地繼續拉玩伴。

「不了,我就當旁觀者啦。」準備好爆米花和可樂的卡多,決定接下來幾天都維持人類型態了。

「這樣啊,好可惜。」稍微有些垂落的呆毛看起來讓人想揉,不過花森很快地重振精神,抱起一大堆食物衝進臨時辦公室。

果然被罵了啊,變回方塊型態的卡多待在莫名肩上,兩人一起欣賞著夏目教訓花森的場景。

-----------------------------------
不可愛都是我的錯,天使組真的很可愛的(跪

甜食與天使組賽高!!!吃貨好棒!

怪味糖很有趣的喔,嘗試過後運氣差會崩潰 ← 吃到尿布口味的人
莫名吃到的是狗罐頭,卡多後來拗不過兩人,嘗試過後吃到了奶油爆米花口味。

打打鬧鬧的天使組,溫柔大哥哥卡多(附帶天然黑屬性)+因為卡多在略放鬆莫名+活力充沛花森=死掉的我
文筆這麼廢真是對不起(倒地不起

歡迎批評指教和聊天~

评论(10)

热度(25)